2006-06-17 21:44:59紫軒

爸爸 我爱你……

在我写这篇文的时候,爸爸正坐在我旁边给葡萄牙队加油……

明天就是父亲节了,报纸上也提到。可是我好象没有什么表示……就在刚刚,还小和他发了下脾气……

其实,我是真的很爱他老人家……也知道这个巨蟹座的男人真的为我付出了很多。现在,我真切的体会到,这个世界上,再不会有一个男人,会像爸爸这样爱我,关心我,全心全意的照顾我……

可是,我想,也许爸爸不是我最爱的男人……虽然现在,他在我的排行榜上仍是No.1。

爸爸,谢谢你给了我闪亮的人生!
我这样想要报答你,却又无以为报的心情,你能够明白吗?

最后,
意大利啊!请轻松拿下美国!小组第一出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