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3:13:32紫軒

9月22日的男人

すばるからみんなへ----by:koi

人是在反复的挫折中变得坚强的。
但也有决定了一个目标,简单就会改变的人吧?
改变的人不过是落跑者而已。
即使逃开了也是会碰壁的。
这是理所当然的吧。
如果总是想过安逸的生活,人就会变得弱小。
我也经历了无数的挫折。
无数次无数次的,直到厌烦。
那时也有过一个人独自哭泣的日子。
没有工作,连在这个圈子里做事的自信也没有了。
但是现在之所以成长,是因为我找到了叫做∞的,自己的归宿。
∞是被读作“无限大”的吧?
大家在一起,就会拥有无限大的力量。

然后就是使出这种力量的问题。
早的话就会莫名地充满了自信。
相反晚了的话就会放弃。(这处比较蹊跷,咱水平有限||)
想着:到底能做些什么呢。
如果想尽办法去努力的话,后面一定会有好结果在等待着吧。
然后,在下一个地方就会有花朵绽放。
叫做『関ジャニ∞』的地方。

这是一朵坚韧的花。
大家即使想过要放弃,也还是继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然后就是绝对要让花朵绽放,去追求自己无限的可能性。
即使只有0%的接近,也不能放弃。
就好像变成了现在这样,有一群好像傻瓜似的、无论何时都会笑着的伙伴留在自己身边。
虽然有时候也会因为感受不同而打架。
到了第二天便自然而然地和好如初了。
在我痛苦的时候,即使什么都不说,也一定会听到“没事吧?”这样担心的话。

Yoko和我有很多共同之处。
有时候我会想,这家伙真是傻瓜啊。
然而在我没精神的时候,他会寒暄道:
“今天就不要勉强了!”
他虽然不大敏锐,却比任何人更温柔。

Hina也一样。
遇到我没有精神而不想去吃饭的时候,他就会说“如果之后还有别的事情就直说啊,早点回家。”
然后在回去的路上,又会说:“今天明明精神不好还约你,抱歉啊。不用勉强,好好休息一下吧。从明天开始要加油哦。”
这时候,我一下就哭出来了。

如果是安和丸,他们会一边叫着“Subaru kun,怎么了?”,然后天真地说“现在(一起)去玩吧!”
这时我也会受他们的影响,一边笑着一边去玩。

即使是平时总在发呆的大仓,也会说:
“Subaru kun,现在就去吃饭吧?我都饿得不行了!”
“你脑袋里除了食物就没别的了吗?”(笑)
一起去吃饭的时候,看着眼前吃得很香的大仓,就会觉得幸福。

内和亮即使是在NEWS开演唱会的时候,也会担心关EITO这边。
比如,刚以为是mail什么的来了,却写个“有好好吃饭吗?”
什么啊!原来是在说那些事啊!
这样像个傻瓜似的交流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变成了我生存的意义了。

一遇到“绝对不可能做到!”的事,就会说“不,我的话就可以!”的yoko。
擅长把乱跑的大家集合到一起,然后计划下面要做的事的hina。
日语都说不好,却一直一直向前走的yasu。
突然一句搞笑的话就能把大家逗乐、一瞬间就能转变气氛的maru。
看着像在发呆,其实是在心中计算着的狡猾的大仓。
虽然平时很毒舌,事实上却比任何人都要更喜欢大家的Ryo。
EITO里最小的孩子,很纯真但有时也会毒舌一下的内。

被些家伙包围着的我,不是太过幸福了吗?
我把与大家的相遇的奇迹当作是一种自豪。
我们无论身在何处,都会被一条强韧的纽带牵系着。
是上天给了我们这种幸福吧。
所以我经常都会对神明说:“谢谢您”。
当然是指让这样素不相识的8个男人相遇的事情咯。
而且大家个性都很强,都很爱出风头。
果然関ジャニ∞是最强最高的!
啊!横、雏、安、丸、大仓、亮、内。
请一直照顾这样的我一辈子吧!
不要让我一个人。
那样就不是∞了呀。
即使变成了老爷爷,我们8个人也要经常聚在一起,做白痴的事情、一起大笑呦!
我们是永远的伙伴!


すばる!你不愧是9月22日的男人!有气势!果然是值得爱的男人!
看这篇文的时候,基本上,眼泪就下来了。能成为这群傻瓜的fan,真是件幸福的事情……
等我成了老奶奶,也想去看这群老爷爷的演唱会。即使那个时候,大家都坐轮椅……
就是这样一种,相互扶持着,成长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