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9:48:26阿古:D

X的 這天我是真心話之王

昨天昨天阿 我們8人行

一起到樹中附近的河堤烤肉 :D

有8個人 通通都是             男人

阿伯說4點到樹中集合

偏偏3點半的時候一台藍38在我面前經過 = =+

就再等一班 結果4點多才到

後來跟阿穎用走的 走一走阿伯載完班長在來載我

不是我在說=皿= 阿伯你騎車真的很快!!!!!!!

還問我 要安全還是要快的= =...

後來飆飆飆 飆到河堤 已經有3個人在了 之後就打球囉=3=

碼的班長不知道吃什麼藥 1打5光開外線就贏了 

開外掛外掛外掛

不過他的朋友也不差噢:D

空中球撞球 那種命中率也是開外掛才有的:D

班長他後來投了3球吧  3球都被K掉

請大家給這位帥哥的外掛拍拍手

後來就開始烤啦 一開始我跟熊貓在忙

升火 差很多 大爐的就是大爐的 火升好之後 還要降溫才能開始烤

小爐的就慢慢的...........

烤一烤才發現 雞心買太少盒 烤起來超美味的 

熊貓那一爐有顧到前面3顆雞心 後面那顆沒顧到 就...是生的

喀掉的人是阿伯 他咬一咬吐出來=..=

後來就開始玩真心話((沒女生大冒險會很無聊

用數隻數隻的 前面連續兩輪 




都我中



天哪  我也開外掛= =|||

被問了6個問題 SHIT= = 內容大家說好要保密 別問別問了:D

後來第三輪 好像是班長中獎吧 問一問 過了

接下來是第四輪

然後....我外掛關不掉













第四輪又是我


這真的是 命中注定...........真心話?

好幹好幹ˊˋ  又被問三個問題

不過都是有良心的問題:D

後來弄一弄 阿伯的車沒電了= =|||

結果就只好拿手電筒照的很辛苦....

接下來就在收攤啦

收到大爐的木炭的時候 發現 咦!~~~ 沒水了=口=

結果還要跑去旁邊那一攤借水....澆木炭

本來想說要用尿的耶=3=....

回家的時候 我跟阿信坐藍38回去

在樹中門口拍照的時候 我跟阿信就看著一台藍38又走了....

結果只好苦笑拍照ˊˋ

很不巧的 阿信悠遊卡剩下12$ 到了府中就不能坐265回家了

還好我悠遊卡錢夠 幫他刷了到府中的票=3=

這天真的很開心:D

上一篇:9/14 好矛盾

下一篇:吉他社

革興黨主席 2008-09-21 20:45:38

呵呵

烤肉真好玩呢

發生很多事

下次在一起考啦

藍38很多 別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