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21:18:58小傑

【愛情文學】耳上的星星 11

她光滑的頭皮纏滿紗布,鼻口罩著氧氣罩,臉色死白,雙眼緊閉。
我的胸口像被狠狠揍了一拳,又悶又痛,痛得我眼淚就要掉下。
「醫生說,她可能撐不過今晚……」她哥哥站在我旁邊,聲音有些哽咽。 我說不出話來。
晚上8點多,導仔和文文小黑他們,還有幾個班上的女同學來到醫院。 一群女生站在玻璃窗前又哭又掉淚。 媽的,她又沒死…..她們哭個屁啊! 小黑在我旁邊坐下,「吃過沒?」 我搖頭。『吃不下。』她哥買給我的便當還放在旁邊沒動上一口。
晚上12點半,這裡就剩我,小黑,文文,她父母哥哥。
她爸媽跟我說了一些話,但我們都沒心情聊天,她媽媽開口沒幾句就紅了眼眶,一直擦眼淚。 醫生說我們可以進去探探她,但是不能大聲說話。 我們分兩批,她家人先。 然後我和小黑文文進殺菌室全身殺菌,再穿上無菌服,戴上無菌口罩,小心翼翼地走近她病床。
她脆弱的樣子令我無所適從,眼睛望出來的她是一片迷濛,我好想握住她的手…… 她的睫毛忽然動了一下,慢慢張開眼來。 她病室外的家人很激動,爭著進來;護士擋著他們。 她眼看向窗外,接著緩緩把視線移到我身上。 醫生走進來看她的情況,趕我們三人出去。
她手指動了一下,我馬上握住她的手,好冰的溫度……
「先生,我們要幫這位小姐查看身體情況,麻煩你先出去好嗎?」
我不理護士的催促,瞬也不瞬地看著她。 她似乎沒有力氣說話,眼神是無奈和歉咎…她的眼簾突然閣起,手掌無力地攤在我的手上;心電圖上的心跳拉成一條直線,不斷綿延…… 護士硬把我推出病室,我沒有力氣抵抗。 我耳邊一陣哭叫聲,不知道是誰的;眼前看到的,是醫生搶救她的模樣,可是她沒有反應,再也沒有睜開眼……
火葬那一天,許多同學朋友都去送她,但我沒去。隔天離開醫院後,我回雲林。在河堤上坐了 一整天,又回到台南。
沒有去上課,我一直待在住處。
我提不起勁做任何事。 皮夾裡的她笑得好燦爛,我不停回想我們之間的回憶…愈想,心口就愈痛 忘記過了幾天,她哥哥打手機給我。
她媽媽收拾遺物時,在她的抽屜找到一封遺書。
裡頭提到,要我用我的帳號進笑傲x。
我們是一起在天龍x打拼的,自知悉她的病後我們就很少上去了,為何忽然提到笑傲x? 我雖然疑惑,但還是打開電腦,進入金庸笑傲x伺服器。 令我訝異的是,我竟不用選出生地就直接進入了遊戲畫面。 一個新的人物,和我在天龍x的人物同名,身上是新手裝備,人正站在西夏。 飛鴿有信,我看了一下清單。 裡頭只有一封信,來自她的id。 壓抑了幾天的感情像點燃導火線,一發不可收拾;我對著螢幕放聲痛哭,回應著她的問句,只是她再也聽不見了…。
版主 2007-11-05 12:01:17

那是別人的拉^^
轉PO的而已^^

妮(陌生人) 2007-09-27 20:00:22

你ㄉ愛情好精采唷~但是不知道這是不是你ㄉ真實故事ㄋ~不過真ㄉ寫ㄉ很感人唷!!我會粉期待你ㄉ新文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