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21:12:52小傑

【愛情文學】耳上的星星 2

一下時,有一次下午下課我去福利社買東西吃,我順便幫她買了個巧克力派,半年來的相處, 我知她下午茶時間肚子就會準時響起進食鈴。我回教室時,正好看見她和兩個女生從前門走了出去---其中一個女生我看過,是我同社團的學姐,長得還不錯,常常藉機----勾搭我。
「阿浩阿浩,不太對哦!」我們班11個男生感情都不錯,說話的是小黑,他是原住民,因為皮膚很黑所以叫小黑。
『啥?』
「剛那兩個女生很兇地進我們教室找人,把靖叫出去了。」「靖」是我們對她的暱稱,男生女生都這麼叫她。
『我去看看。』 她們就在一樓樓梯旁說話,我站在樓梯轉角---偷窺兼偷聽。
她的聲音聽起來很冷靜,可是她的表情看起來好像還在疑惑中,不知 道發生什麼事。
「聽說妳和妳們班的梁x浩很要好?」那個學姐開口了,口氣很恰。我心裡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 了。
她還是一副不明所以然的樣子,睜著很無辜的眼睛看著前面兩個女生。
哇啦~~小綿羊碰上母老虎嚕~~她不知會不會被砲轟得屍骨無存?
「我告訴妳,給我離他遠一點,聽見沒有!」河東獅吼正式上場。
樓梯稀稀了了幾人來往,她們也刻意壓低了聲音,所以獅吼並沒有展現它應有的魄力,但那位 學姐的表情絕對填補了這份遺憾。
不是我要臭蓋,我國中時就交過不少女友了,但都不長久。不是個性不合,就是對方受不了我 的花心,再不然就是女朋友太纏人……總之兩個女生為我爭風吃醋的場面我看多了啦!平常這 種情況我會先閃人,一來沒必要介入女人的戰爭,二來我覺得女人在呷醋吵架時的嘴臉真的 很、難、看!
不過這次不一樣,因為其中一個是我的好友,基於朋友之間的道義我不能落跑,必須在此埋 伏,以備對方有出乎意表之暴力行為。
她的表情變得冷淡,我開始佩服她的處變不驚了。
「我管妳,反正妳就是不能跟他太近啦!少三八不要臉去倒貼他!」 哦哦哦哦哦,我相信我現在看見她的青筋了!天大發現,原來好脾氣的她也會生氣,拭目以
待!!!雖然上課鐘正好響起,但我不會因為老師而放棄這一場好戲的!
她深呼吸,然後用極力克制怒氣的語調說: 那學姐被訓得啞口無言,那張臉好比被擰乾的溼毛巾一樣,扭曲變形。
她走上樓梯,正好和我打照面。我嘻嘻一笑,和她打招呼。
『Hi!原來妳也有這麼強硬的一面 呀!真是令我大開眼福~~』我對她拋了一個自認很噁心的媚眼。
她瞪了我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