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1:32:38yuyu*

小麥色

媽的朋友

她的英文名我不會打*

來家裡

常常來

我們感情也很好

ㄊ是英文老師

英文很強

國外修英回來

她很節省

都存錢供他弟弟讀書

弟弟在國外讀書

畢業了

升請學校

已經考到了



英國劍橋大學

實在太厲害了!



她是英文老師不過是補習班的
很愛泡夜店

ㄊㄇ老說
少看那些裝模作樣得老師

其實老愛泡夜店




裝 !



她很白

這次ㄊ曬黑了

ㄊ一值想曬黑

想曬成我得皮膚

我卻超羨慕
她的皮膚

白白白

白的都不懂黑的感受!

ㄊ特地跑去蘭嶼

穿比基尼拖要遮住3點
全身曬

位黑皮膚

特地曬黑

實在很傷我ㄟ

!

算了
我真的沒白的命

我還是珍惜我的膚色芭

那麼多人羨慕黑皮膚

覺得很健康

我是該安慰自己

偷笑了 !

小嫻 黑
李倩蓉 黑
反正很多黑的美藝人

有都很漂亮阿

不過我還是覺得白比較美ㄟ!

國外女生想要小麥色皮膚

定時ㄑ美容院花錢脫光光曬日光

就是要曬得全身均勻黑才美

貝克漢老婆

維多利亞

夠酷

位曬黑

乾脆直接把日光機器買回家

那超貴的

擺在家烤

曬黑


真不懂 !


我還是珍惜點芭 !

反正沒白的希望


夏天到了

我就再曬黑點八

上一篇:麥當勞

下一篇:宮;野蠻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