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20:47:03·° Shin ,, 〃

●DREAM





摁...閒著沒事那就來說說我這個人好了?

前陣子有個朋友說他還是喜歡我,
但是,他卻連我的生日是幾號都不知道XDD
在那一瞬間我差點沒笑噴真的!
因為我跟他其實認識滿久了,只是有一段時間沒連絡這樣,
可是我覺得啊..真的喜歡我,又怎麼會不知道呢?

簡單來個小小的自我介紹 –

O型,天蠍座
個性隨合,但對陌生人我幾乎愛理不理,
我是一個不會主動找人說話的人,
因為我覺得非必要一定和誰說話才能活下去,
所以基本上沒人來和我搭話的話,
我基本上都是獨自一個人的 這樣.

但是又是個跟你熟了就沒尺度的人,
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我又是個很害羞的人,
我再換個方面來講,
在網路上我是一個沒尺度也很OP的人,
開朗什麼的也都是100%,
可是不要因為這樣就擅自幻想我的形象!

至於興趣...BL之類的,太多了XD
喜歡的東西....老皮還有可愛的東西(基本上).

嗯?朋友? 啊 也就小貓兩三隻而已
這就跳過了哈哈.

嗯..不然再來說說我玩的遊戲好了
瑪奇Mabi -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因為我是一個放濫的會長(抹臉)
那還是不要說好了哈哈XDDDDDD.


冬季,分手的季節.
隨著這樣放蕩的時間,
僅剩的只是無話可說,
沒有正確的原因,
沒有可得的結果,
就這樣放任自己頹廢下去,
低下頭望著週遭才發現,
原來自己週遭有不少人也是在這種時刻分手,
不論時間有多長有多久,最終也是走不下去就放手,

「懷念嗎?」 我問自己
一切猶如昨天,能不懷念嗎?

因為愛,所以我決定讀大學,這是我無法否認的.
因為愛,所以我說服家人讓我去讀大學.
為的只是不想要放掉那一雙手.

而在中途卻發生了許許多多意外,
許許多多沒有想過的事情.

「責怪嗎?」我問自己
無可奈何啊其實?

卻總是有些朋友說:「妳還有我們啊,不是嗎?」
雖然是這樣說沒錯,但心理總有一種很難說的感覺,
這種時候就真的是小貓兩三隻了XD



在那之後,正好在一個喜歡的實況團隊裡,
我看見了這一首歌w
清水翔太今年2月發行的新歌DREAM,
而這只是人家翻唱的,卻莫名的喜歡上了.



現在還在慢慢適應,
還沒辦法很快的瞭解,
如果願意等的話.



この人ともっと一緒にいたい
この人とずっと笑っていたい
“守りたい”そう思っ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