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2:03:03♥ PS

開心

看到妳 很開心
粉紅色上衣長褲和adidas
妳更壯了 妳說妳沒有
好好好好好 不過嘴還是一樣賤

好可惜 沒法好好的玩一下
不要笑我讀高鳳麻
我又不是不想考
只是真的考不到北部
妳呢? 過的怎樣 這句話我忘了問
不過看你似乎還不賴
而且身旁還有一位知性的女人照顧

嘻嘻 妳快點復學拉
室設 看下次我們可不可以
一起合作一個案子 嘻嘻
我知道我在做白日夢


我們多久沒見? 真的快半年
靠 時間過的好快
我們暑假開始有交集
妳突然去了台北
然後畢旅妳來找我
直到現在 其實我早在期待 :)

而且我知道
芬媽這次去台北
妳一定也會一起下來
今天小旺確定了
哈哈 我很開心


雖然妳會一直叫我青蛙
不過無所謂
我是青蛙我是青蛙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