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2:30:23♥ PS

無助

很無助
家裡剩我和我弟

一下課衝去醫院
[你們在哪?]
(2樓恢復室)

尋找迷宮出口一樣
找到了恢復室
就在加護病房隔壁
或許看到幾個家屬緊張
我也跟著緊張
[不好意思 我可以進去恢復室嗎?]
(哦 可以阿 往那邊走)

我看到我爸他們
我心安了許多

不久後
要照X光
我看到我媽因為電梯震動
哀嚎著痛
心 很酸很酸
輕輕推 輕輕推
我腦子只有這樣的三個字
到了X光室 又聽到我媽在哀嚎

護士很有耐心的安慰我媽
之後把我媽推到病房去
又一個大考驗
要把我媽從原本恢復室的床
搬到病房比較大的床上

護士要我幫忙也一起用
四個人一起拉
淦 那霎那我的眼淚掉了
我媽很痛真的很痛
是開脊椎欸 又不是肚子


再那裡陪我媽到九點
我爸接手 他今晚留在那照顧他



妳快點好 快點好
看你這樣我心很酸 真的
我弟也莫名的在我家抽起菸
我懂 他也跟我一樣無奈


明早要自己起床
自己洗衣服
直到我媽咪回家






說到這個
我又要說
香腸真的很姬芭
馬的
我今天要請假
他說要我開證明
我說我爸都打來說了
難道我要騙他我媽假開刀

還要我爸寫證明 很姬芭欸
我真的很生氣 我就說
我要拍我媽的傷口給他看







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