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17:24:33桑柔

幸福的小女孩



                  幸福的小女孩

  這是抵沖繩島的第四天,早餐過後 ,

 家人搭船出海去玩了。我信步走到民

宿室外草皮,看到一個日本小女孩,

悠哉的躺在吊床上,怡然自得的晃著

......。我對著她笑,她也不怕生的對

著我笑,我拿著相機,幫她拍了這張

照片。

  不久,她媽媽來了,輕輕的幫她

拉著吊床繩索,她就舒服的躺在那,

享受著藍天,享受著大海,享受著媽

媽溫柔的愛.......



              

        隔一會兒,她爸爸也來了,拿著

相機幫她們母女拍照。我不好意思打

擾她們,就走回我房間,臨走前幫她

們拍下這溫馨幸福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