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06:22:57老師

胡亂走

由於沒有傳說中的相機,所以沒有照片......

順帶一提本篇作文遇括弧請跳過             XD

〈話說哈瑪星到底在哪啊?〉

〈啊!作文                                    還沒寫......〉

進入正題

                                           胡亂走

       現在時間是周末夜晚,這禮拜室友們好像約好似的都回家去了,
就連隔壁寢的都呼朋引伴的出門了,寢室附近只剩下我一個人,沒有
人一起玩魔獸,我也不想在難得星期五夜晚做作業,待在寢室一整個
就是在浪費生命,忽然我想到似乎要寫遊記,所以我決定自己一個人
出去吃晚餐,順便繞繞,說不定路上遇到大文豪附身,突然文思泉湧
,寫出一篇曠世遊記來!〈寫到這裡綜合以上幾種線索〈晚上、一個
人、附身〉,請相信我,我不是在寫鬼故事,這是篇清新健康的遊記
。〉

      由於我沒有駕照,也沒有機車,所以我只好搭著自家的十一號公
車從宿舍出發,說實在一個人晚上走在翠嶺道還滿可怕的,尤其是一
路上連一個行人都沒有的時候,安安靜靜的,除了黃黃的路燈啥都沒
有,就這樣我走到了隧道口,期間唯一比較特別的事情是 ── 我被狗
吠聲嚇了兩次!〈就是因為太安靜了,攻我不備,太心機了!〉好不
容易走出隧道口,我總算感受到了一點人氣,看到一群一群走在一起
的人,不知道什麼原因整個人突然開朗了起來,再看看有如夜市般熱
鬧的一排店面,我想偶爾一個人獨自走在街上亂逛似乎也還不賴。

      因為是臨時起意,我也不知道要去哪,所以我就隨興所至的亂走
。海風涼涼的,我迎著海風,看著街道人來人往,有父母帶著小孩的
、有戀愛中的情侶的、有一群朋友出來玩的,他們不是開心的嬉鬧著
就是幸福的牽著手,不時還會聽見人群中傳來一陣歡樂的笑聲,這些
嬉鬧、幸福、笑聲我都不在其中,但即使如此,我卻也感染了這些快
樂。帶著這份來的莫名其妙的愉快心情,我走到了渡輪口,想著閒來
無事就去旗津走走吧!好不容易排到了隊,我摸了摸口袋,然後尷尬
的笑了笑 ── 我沒帶錢包出門!於是乎我默默的離開渡船口,開始了
回程。

      回程裡匆匆而行,沒有了來時的愜意,到了宿舍我隨便泡了碗泡
麵充飢,結束了這趟開始得怪結束得更怪的胡亂走。雖然這個胡亂走
以「囧」作結,但一個人出去亂逛到也別有一番風味,只是記得要 ─
─帶錢喔!

B972040037_劉宗宜_應數101_下午班

助教 2009-04-05 13:54:39

助教不得不承認你的文章讓我嘴角向上揚起了,的確是篇很「囧」的文章啊!但挺有幽默感的,想必沒有打魔獸的夜晚收穫也不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