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2:07:00chiu

無 與 倫 比 的 美 麗



蘇打綠 無與倫比的美麗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耶~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耶~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妳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耶~耶~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耶~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耶~耶~我有你的草原



==青峰獨白==
在星球變成殘花敗柳
在整片海洋都快凝固成蠟燭之前
那根深蒂固的地心
被包裹得密密麻麻
洩露不出一地礦泉

一片遍佈荊棘的荒野變成堅固的堡壘
一道沒有雨水的閃電
在一束枯萎殆盡的花蕊上降落自在的露水
一滴融化成血的眼淚變成脆弱的蝴蝶

是你浪費在我身上的時間使我變得如此珍貴
使我變得如此珍貴?



喜歡
好好聽

上一篇:一 首 簡 單 的 歌

下一篇:崇 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