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02:04:21zukiyo

月之三部曲 - 月夜

在河堤邊

那人獨自汲水擣衣

見我

遙指對岸一片蒼茫

一枯墳雜草

慄風掠過我耳

 

那人起身走來

我轉身跑著

有感身後的步伐

不由自己的狂奔

耳邊不是風聲

是喘息 是嘆息

 

「碰~」

頭痛欲烈

睜眼看

一片漆黑

只有鬧鐘答答的響著

腦中釋放出正想放鬆

背脊乍冷


窗外

有熟悉的人影

正窺視著

月光緩緩的移動著

一吋兩吋,漸漸照在臉上

不管是我還是那人

人影那瞳孔

直盯著我看

 

 

「啊~~~~~~」

噓~~~ 肅靜

上一篇:月之三部曲 - 月亮

下一篇: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