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2:54:37『黑·白熊`·.·`

我很OK!


最近总是梦见你....

亲爱的你.. <允许我这么说

我们认识3年..

却又回到了原点...


时常会想如果没遇见 ,
你是你,, 我是我
我们过这不相关的生活
我们是永远注定擦肩而过的末路人

也许只是一个眼神的缘分,,, 想必 都要好过点.

我们已经很久没联络了.....很久很久没有见面了
如果没有记错1年了把


我们都不想去回忆那段往事
我知道你一定会过的比在这里好
恩~ 还是要祝福你

曾经以为你的离去,我的世界都变空了
原来只是这样而已 ..

后来才发现,原来不只是我会开始考虑和你说话的语气..
仅仅1年,,如此陌生


你不会记得我说过的话
你也不会想起我...

恩~! 我现在过的很好
恩~! 我现在很快乐
恩~! 我现在比1年前话多了
恩~! 我的笑容更灿烂了
恩~! 我有认识了新朋友
恩~~! 他们对我都很友好

恩~~ 其实 都可以做到..比从前更好

是我许下的承诺.


只是...我只是在想...如果没有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