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3:01:48『黑·白熊`·.·`

懒人的




诶.......

貌似很久没写了 , 恩.

主要是 不晓得写撒子,,无聊的日子过的很荒废.

我决定要去做什么 却还没有想好.

恩... 只要不虚度就 可以 了 .
所以 我迷上了_ 走路!~
不停的走 看衣服 ~ 不看也要出去走 不然看人,看狗都可以



突然,发现自己 好象活着都没有目标 也没有理想了

颓废地挥霍着 肤浅地活着

做着一切本能的事,,,,恩
他们总是很忙 ...... 忙着补课 忙着画画 忙着恋爱..

而我? 总想个闲人 总是等待别人的空挡来弥补本来就很无聊的生活.



我决定了!~~ 一定要去做件事情......





最近有两天都梦到了一个’消失了很久的人’

梦见我去找他 ...恩 很远的地方

然后被抛弃了 ....后来又梦见和他在一起了 貌似偷偷摸摸的

然后.....被妹妹弄醒了 恩,.... 超无语
不过 那些画面很美 ~~ 恩

某人" .....你 还...**** ?" NO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很久的事了 也没有什么了
况且有很旧没有联系了,,,,,
本人也好奇````` 怪事!




好象没的撒子老.... 有也难得打老

关于本人很久没写的另一个重大原因!!!!!!!!~~~~~~

是本人惊奇的发现 本人的写作水平成直线下降趋势~~~~~~~

议论文不是议论文 连散文都不晓得怎么写了

更郁闷的是: 本人还没有初中写的好.. 飙汗!

更更郁闷的是 本人考试 通过多种手段 ..


比如 用一句话当一段拉 乱编歌词拉 东扯西扯啊 ....诸如此类的

本人认为是很烂的东西 还得老48分! OH~
老子认真写的还不及格 勒个居然还不是黑瞥的分吗
看来 .... 我得到老一个启示..

:一个人的成功靠的是99%的天分和1%的汗水....


恩 其实勒写应该分成2个来写的
本人现在懒得.... 弄器麻烦 ~

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