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1:51:23『黑·白熊`·.·`

一些事

NANA

最近 , 再看 因為受到某些人的影響
所以......

恩。 還不錯 .! 就是比我想象中的。。有點差距~~
我還以為是多么cool 呢。 結果 他們都很ka wa yi 呢
不過....總覺得 裏麵的××× 太多叻 . 《飄~

嘿嘿 最重要的是 。。。 NANA 呵我一天的生日呢!!!
zizi~...


愛情

它真是偉大啊 ! 我圈子裏麵的人們啊 不管是單身,還是‘已婚’人士
都再忙着戀愛! 都把我搞望叻...................(極度鬱悶)

就連 黑婆婆 都變得害羞叻呢。 TAT ~

其實 , 對我來說 單不單身都無所謂呢
但是看叻 , wo 有個 衝動 。。。
想去找一個。。。。。。。。。

上帝 , 讓我死去吧 。。 齣爾反爾的人

some

我都不知道 自己一天再忙些什么
又沒有愛情的傷痛 ,也不會因為成績兒受挫
一天再想些什么呢?

關于哪些 。。。。我不願意想起的事情
就是因為曾經 太在乎叻

如果一樣東西 弄丟叻很久 就算妳曾經那么在乎
都會變得不那么重要叻。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話,
被聽到 , 真的很傷人, 以為會很懂事的人 也會說齣如此的話。
很難過呢,也許說話的人 ,不會覺得有什么問題
但是 聽到的人 , 妳會知道它的感受媽?
夠暸 , 不想再為這種事情難過叻 , 要走就走吧 。
反正都還是要一個人過日子的


隻是那么一句話 , 讓我開始質疑 ?
原來曾經的一切 再妳的眼裏 就是這樣而已啊!
真可笑!
既然如此 就不會再有輓囬的餘地叻

在這裏 say goodbye 吧
嚮曾經的妳 , 我 。 都 再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