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9:32:49『黑·白熊`·.·`

有谁记得。..

是谁先选择了离开,

抛下这里的一切,
去寻找自己想要的快乐?


谁还记得。。。

在某年某月的那一天

我们是如何遇见?


谁还记得。。。

在某年某月那一天

我们一起’逃亡’然后放声大笑?


谁还记得。。。

在某年某月那一天

我们一起数蛋糕上调皮的蜡烛?


谁还记得。。。

在某年某月那一天

我们一起分享’成果’时 你贪吃的样子?


谁还记得。。。

在某年某月的那一天

我赖在你腿上 憨憨的入睡?


谁还记得。。。

在某年某月那一天

我们吵架互相赌气的样子?

...................................



当飞机’轰隆隆’的划过

也许, 你真的忘了
没关系。。

剩下的那个会选择默默的

转身离开。。。。。。。。





ps: 我的“处女作” 別個 写的比我还撇 都是B+

居然都不给我打分!!!! 沒的法,, 我们勒些『大牌

是超越老 等级的


last 老师的评语: 蕴涵生活哲理‘时间会冲淡一切’!

我估计 我们班主任 是看的无语老

肯定在想, 勒个娃儿 不曉得一天在想些撒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