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0:42:46ㄚ振

奇摩交友的日記2005/3/30

春雨...我們家窗外的華江水域 又是汪洋一片
可惜 陽光還是躲起來了 看不見...

昨天去了中和的朋友家 睡了一晚
夢見樓...第一次這麼清楚夢見樓的臉龐

昨天 樓打了通電話給我...我真的改變了
一種難掩的喜悅 可是 卻又不像之前的苦感
有種朋友帶來關心的甜甜幸福

我很好...我會努力留在台北唸書的
騷擾我的電話沒了 清靜多了
但換句話來說 我其實也沒感覺多大的困擾

不可否認 我是見了幾個朋友 當然也不只有見面
不過 似乎某些人 並不是我要尋找的
當然我也不是每個人的標第物

ANYWAY我相信這都是我生活中 新鮮的事務
至少那天和東吳中文那個帥哥 可有話聊了
故宮旁的原住民公園 士林夜市裡的三媽臭臭鍋
至少有朋友願意花心思陪伴我的生活 這就滿足了

別無所求...

外面下著雨 il pleurt dans mon coeur aussi!
對未來的不確定感 讓我有點輕微的憂鬱了吧!
但 還是得快樂 這樣 樓才會想和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