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0:36:50ㄚ振

奇摩交友的日記2005/3/26

因為我改變了...我不再把生活指擺在情人這個單條線的關係 但我確實知道自己再幹麻 我沒有失去我的簡單
我只是多了幾條分岔的路 可以選擇 我去拜訪其他人的心 而不再像以前的單行道 僅通往 我和他想去的地方
因為一但失去了他 我就沒人陪伴我完成旅程了…這是交友的目的
請釋懷…我已經給了答案了…WE ARE STILL FRIEND…
社群關係不是所謂的零和遊戲zero-sum game 更不是單邊主義unilateral 以前的我和你有相同的想法 那就是維持所謂非常單純的關係 圈內認識的 不是當情人 就只是上床關係 根本也不打算有所謂真正的朋友 生活侷限在情人還有家人身上 但 人是社群community的動物
總不能侷限在自己設限的黑洞裡 以前的我即是如此 生活只有愛人還有家人 其他的關係 友情…我不曾相信有過 曾經出現的友情只有三四個要好的女生朋友
在圈內我根本不相信所謂的朋友
正因為特殊的圈內環境 讓我們都很珍惜認識對方的機會 也許因此 一但有好感的人勢必想僅握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