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0:35:32ㄚ振

奇摩交友的日記2005/3/25

3/24約莫下午4點半起 電話響不停 我已知原因了 雖準備到刑事警察局網路偵查組報案 但後來我選擇寬容以對 也許有些朋友肯定我的外在 但又因為某些因素對我誤解吧!
時至今日 共收到50多通陌生人的電話
不是要求SEX 就是要求認識我當朋友
但這都不是我的交友模式 我怎可能接受憑藉一張照片就認定我是朋友的謊言 就算是SEX 也得我看過對方吧
這位朋友盜用我在亞力瘋迷交友的資料加奇摩的照片 業已觸法 請好自為之 選擇原諒不代表永遠的沉默 我已在板上 刊登另外一篇聲明 此徵友不是個人所刊登 繼續打來的朋友 我只能說抱歉…就算想認識我 也該看過那篇聲明 還繼續打電話來 代表你沒有誠意 也不細心 我會掛電話的…抱歉…我無法接受這樣的交友模式………

深夜經過樓的家 從公園仰頭遙望 我在偷看你…樓
我就是鐘樓裡的怪人 NOTRE DAME DE PARIS…響起聖母院的鐘聲 猶如激情罄終後 帶給人惆悵
L’amour, c’est une chose conditionn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