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0:34:26ㄚ振

奇摩交友的日記2005/3/24

我不喜歡利用別人 也沒這個意願
況且我的確對待我不喜歡的人
或不願意認識的朋友很冷漠的
正因為此 讓你有這麼多的錯覺
因為我待你有違往昔對待別人的態度
原因在於 你再我最沮喪低蕩時
出現在我身邊 讓我好好完成考試
我很感謝你 就是份感恩的心
我是受人福加倍回報的人
你又是張感情白紙
我不想傷害你 也不願意說明白
因為講白了 以你的個性 你會完全斷絕聯絡
連朋友都當不成 那是很可怕的
我第一次試著交個知心朋友
因為...我的朋友不多 也不喜歡複雜的交際關係
我只有兩個女生朋友
可是你似乎逼迫我
放棄我第一次在圈內交個朋友的願望
如果你要答案 我可以明白的說
我不會喜歡上你 如果可以我們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何必這麼大的壓力呢...你要學我 暗戀LAURENCE嗎
那是很苦澀的 可是我還是會回你電話 回你訊息
我不想當第二個LAURENCE 而且我給你答案了
利用你...我不曾這樣想過 如果幫我找工作是利用
那不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