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0:32:25ㄚ振

奇摩交友的日記2005/3/23

沙子.........(下)
"小王子"裡的一句話
"當人們看見綠洲的美 才有繼續前行走過沙漠的力量"
別這麼灰暗好嗎?
CHEER UP!
看見世間的美好就夠了
悲歡離合總存在
我們都是玩具 沒有選擇的餘地
當靈魂不滅的東西存在時
不管是哪個宗教裡說的天國 真正存在嗎
我相信有
但是 正因為我相信有
所以 相對 我們只不過是被把把玩的玩具
是人 是沙子都一樣
那麼做好自己 把握當下
我們被奴役的這段時間 是可以快樂吧
我深信宗教 但不管哪種信仰
非生命的東西都解釋得不完整
我才有質疑 我們會不會將來變成沙子的想法...
佛教裡的十億億恆沙 變成眾生....
眾生會不會變回恆沙 卻沒有解答...
我厭倦了這點 將來我也許可以知道吧
哈哈 HU NOS? :)
春雷春雨櫻花翩然落..l'amour est dans soleil, ce qui e'tait pe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