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21:40:47月光

我的新性格長出來了....



期待再聚首的好夥伴...看那青海玉樹美的像畫的山和白雲...


嘿...

前一陣子我的老闆離開了,老闆的老闆約談了我,對我說我生病了,要我去看醫生,經過一連串的思考後,反而清晰的,不再感到混淆,其實為什麼我看起來像生病了,是因為我承受太大太大的壓力了,過去這麼多年的累積,從來沒有真正卸下,更新的我,難怪看起來像生病了,哈哈哈所有人都覺得我生病了,或許我真的生病了吧!但這其實只是我一直綑綁自己在這樣可怕的環境中,真的很好笑!

不過託這一切的福,我掙脫了,掙脫這個可怕的枷鎖,雖然我並沒有選擇離開,而是繼續努力,但我知道界線在哪兒了...

要過人的生活!!這是我現在對自己的期許,把生活過好一點,讓自己開心一點,對自己要求少一點,做不來的也就不堅持,勇敢的說出想法...

只希望這樣的自己,加油!加油!加油!

晚安了,我的月光,希望自己能像真的月光一樣,暖暖緩緩的掛在空中,照耀著想念的那一片海...

bipolar....2013-07-21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