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19:25:15月光

關於分手這碼子事….

 

嘿...

好奇怪人跟人的緣分是什麼

我不禁想問

明明說好了一起為未來努力

卻可以逐漸淡去

然後默不作聲

最後說

如果這是你的選擇

那我尊重妳的意見

就這樣

再會了

一切像夢一般的虛幻

好像不曾出現或發生

那存在我少有的腦容量裡的你及回憶

是甚麼

過去的一切又是什麼

 

我生病了嗎

生了一場像器質性腦病一樣的虛談的病嗎

 

其實一切都沒有發生

所以你可以這樣無情的對我說

妳怎麼待人人家就怎麼對待妳

所以接受不被尊重的待遇是應該的

那我為你們所付出的腦細胞和時間又算什麼

現在你們有的知識技能難道是你們自己憑空得來的

罷了

我只是個宇宙中的一顆小小螺絲釘

漂浮在空氣中

我們就扮演好我們自己的角色

各自規矩的走在我們各自的輸送帶上吧

 

人生嘛

就像常常碰撞到的瘀青一樣

即便一大片

但總有瘀痕散去的時候

我只要勤加熱敷和塗藥膏

會好的

對吧

心裡的那個大空洞

會好的吧

 

但這次需要花多少時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