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0 21:50:00月光

關於記憶 消失 生氣

嘿….

我其實,真的沒有責怪,也沒有生氣的成份。只是在得知電腦裡的照片,都付之一炬的當下,我真的無法相信。

照片向來是我記錄旅行的記憶,沒了照片好像就什麼都不見了。因為我向來不相信,那個叫記憶的抽象東西。因為我們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軌跡,一點一滴慢、慢、慢、慢的消逝掉。所以,在知道所有都不見的當下,我才會那樣的,一直一直問,是真的嗎?是真的嗎?

這只是顯示處在否認期的我罷了,我沒有生氣。雖然當下,我關上電腦,不說一語的走上樓。我真的沒有生氣,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接受記憶的流失,以及一點時間,來消化我的捨不得。

不過,我想你生氣了,因為當下的你,口氣變重了。你大概會覺得,我真是個不知感恩的傢伙。關於電腦的一切,都是你在張羅。而我卻還沒開口說謝謝,就先開口質問。

就算,我是不知感恩的傢伙吧!別再生我的氣了吧,好嗎?

感恩你,忍痛說抱歉的zuan在930410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