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2:32:30ztw.

♡生日快樂!~☆♂♀

想想.
時間真的好快好快.
轉眼間.
15年就過去咯.
從2006.8y31r 00:00開始
我就16歲叻.
又是嶄新的生活開始了.
面對着新高二.新同學.
還有以後的新校區.
我們都要加油的呢!~
<祝自己生日快樂.!>
好笨的一句話.
幹嗎要獨自祝自己生日快樂吖?.
我身邊有很多很好很關心我的朋友..
還有一個很好很好的老婆.
我很倖福.!~


說下8y30r.
一大早就起來咯.
好久沒有這么早叻.
有點不習慣.
然後就是熟悉又有點陌生的穿校服.
戴校徽.團徽.
好久沒有那麽興奮了.
好緊張呵.


來到學校.
一看就是一群人圍在一起.
看分班結果.
哇..又是緊張.
想找一個認識的人..
視力却又不好.
後來碰到番薯了.
說我們都是一個班.
好高興的說.
不用分開咯.
傷心總是離別的後綴..
接下來.
留意了8班的人們.
都是有說有笑的.
好開心的說~!

收到好幾份禮物呢.
高興ing.
禮物都好可愛的說~

到了新班.
高二7.
物理班.
真的..好高興.
我們在中樓.
而小愛他們的政治班在南樓.
呵呵~雖然走過去好麻煩好遠.
但是.
能够對望的~!
首先.
陪着蟲子去1班送禮物.
接著.
蟲子又陪我再去了次1班還碟.
兩次都是有意的看了2班裏面.
找找她..
她的班主任..
應該不錯.
教语文的.

休息時.
就跑去外面晒太陽.
望着對面.2班.
望着她..
此時.
Charlie戴着他的禮物.黑超.
跑出來晒命.
呵呵.
好搞笑的說.
中午小愛,光,Charlie,還有我.
我們幾個跑去KFC去吃了點東西.
光來我傢玩cs.
2点過後幾個人又跑去華強北逛.
又啃了次m記.
出來準備回家時.
遇上了鴨子還有2女生.
阮和1慧.
這3個人..
有點古怪哦~
呵呵!

鴨子幫自己申辯.
隨後陪同我們去坐地鐵.
在地鐵站里.
突然收到昇昇的求救..
就急忙跑去接她..
無奈自己又是個路痴..
唉..找不到地方.
讓昇昇久等了..
對不起~.
之後送昇昇坐taxi.回家咯~
還有.. 昇昇在這一天送了我情人節的禮物哦~!
好高興.!~
都怪我..
都沒有買到好的禮物送回給昇昇.
該打哦!~.

後來聽說昇昇坐taxi發生了一件心跳的事情..
最後還是有驚無險..
嚇壞了..


晚上哦~.
上了一下Q.
看了一下各人的blog.
都覺得今天好開心的說.
嗯.
今天就是要開心的嘛.
然後呢..
就找昇昇飛信息咯.


11:45啦.
15歲還隻剩下15分鐘叻.
打電話給昇昇.
我們聊啊聊..
一邊看着時間.
默默數着..
15歲.
在電話里.
我把我15歲最後的一切..
給了她..
好開心..
鐺鐺鐺~!
00:00到了.
小蔚蔚長大叻.
16歲了!~
昇昇在第一時間里說了生日快樂.
好高興哦!~.
接著就是..鋪天蓋地的信息啊..
每一條信息都讓我好感動啊..
謝謝你們這麽關心我.
這麽愛我.~
本來都是應該早點睡覺的嘛..
爲了在那一刻锺.
和我說一句..生日快樂..
而要熬夜.
我真的好感動.!
謝謝你們.
你們永遠是我最好的f.
謝謝~.

謝謝蔣沁.雖然不是很熟.但謝謝你說的那句生日快樂.你的生日也快來了.遲我一天.也提前祝你生日快樂哦~.
謝謝天驊.你說的那句GAYGAY生日快樂.好可愛.以後就是同桌了.多多關照!~
謝謝蝦米.謝謝你的祝語.我會的.妳也要加油啊.~
謝謝文琳.以後就是一個班啦.要是很好的朋友才行哦~
謝謝若陽.謝謝那段時間我們的互相鼓勵和支持.以後在化學班要好好加油!~
謝謝蟈蟈.謝謝我們一起時的歡樂時光.以後你是我的准同桌了.都要加油哦!~
謝謝亦流.高一有你這個同桌讓我有了好多歡樂.不過更多的是想你上課不要那麽健談.哈哈~
謝謝閻樺.你永遠像個大哥哥.呵呵.謝謝你細心的關心.~
謝謝帶魚.妳的祝福好感人..謝謝..你也要實現你的幸福哦.~
謝謝國裕.我們永遠是好兄弟.即使不在一個班.我還是會記得你這個好兄弟的!謝謝~
謝謝小愛.我們兄弟4年了.現在分班.可依然是兄弟.以後要經常對望哦.呵呵~
謝謝但曦.你的信息是第一個那麽長的.好感動.說了那麽多.蔚蔚永遠祝福屬于你的幸福!~
謝謝圳闌.嗯..還欠我一頓飯.呵呵.大家一起加油咯!~
謝謝曉君.以後我不會再唉聲嘆氣啦.我會開開心心的!你也是哦!~
謝謝龍龍.我們說到底也是同桌過的.呵呵.謝謝你..要和東東幸福哦!~
謝謝熹戀.你可能現在遠在廣州.你的信息萬水千山飛過來..好感動!謝謝~
謝謝榕榕.你說了好多..什麽麻煩不麻煩的.大家是最好的f.都要關心大家的啦..嘻嘻.謝謝你!~
謝謝燕晶.呵呵.你還是喜歡猫哦..嗯..在化學班要加油!~
謝謝懿慧.坐我後面那麽久了..要分開了..有點不舍.不管怎麽樣.在政治班要好好的學!`~
謝謝天嬌.你總是帶給別人意外的快樂.很高興有你這麽好的f.謝謝..~
謝謝祖光.還是同班兄弟.還是一起瘋玩着學習.呵呵..加油!~
謝謝鏴鎐.嗯.在化學班也要好好加油!謝謝記得我的生日哦!~
謝謝昇昇.謝謝你一直陪伴我左右.謝謝你一直的愛.謝謝你的理解.謝謝你給予我的一切.有妳在.我真的好幸福..無論怎麽樣.都不要忘記.有我..默默愛着妳..~

還有好多好多的f.都記得我的生日..
真的超級感動.都快落泪了.
生日嘛..要開心.不能掉眼泪..
所以..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祝福.!
小蔚也永遠祝福朋友們..
幸福快樂一輩子.
16歲的願望.
大家永遠和心愛的人還有朋友在一起.!
希望.
願望真的會成真.

16歲咯..
真的長大咯..
凡事都要靠自己咯.
不能再去依靠別人的保護咯.
要學會的東西好多啊.
首先是自立..
因為到時到了新校區.
再沒有家裏的舒服了.
自己要照顧好自己.
還有照顧好昇昇!~.

♡昇昇♡.
跟你聊了好久哦.
昨晚的一切話語.
都很感動了我..
特別是你說的那份禮物.
真的…
覺得我好幸福..
謝謝你!~.
Even there is really no[ForEver.]
I still want to love you ForEver.


最後..
還要再次謝謝可愛的朋友們.
有妳們在.
我的天空不會寂寞!不會孤單!~
謝謝!.
小蔚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