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4:32:26ztw.

Sheng日的愿望.♡

今年农历.
润七月。
有两个七夕哦.
7月重复了.


哈~
如此一来.
我这年就有3次生日咯.
2次农历的+公历的.


7.31. 8.30.
七夕的两个日子
一个在我生日前一个月.
另一个在我生日前一天..
哈.


生日吖.
不知道还会不会像上一年一样.
又是新环境.
哎..


生日吖..
为什么迟迟不来.
之前就在想.
这次的生日会是寂寞的过吗.
虽然已经习惯了不过生日了.
但..
还是希望有人记得.
说句
生日快乐.

我就满足了..



昨天但c说.
会给我个surprise.
好期待哦.~<今天带鱼也说会给我惊喜>
其实有朋友的陪伴就好了.



曾经跟月说过.
其实不用在意生日的.
每一天在一年里都只有一次.
珍惜好每一天就是幸福啦.



生日.
显的那么渺小.
一年里
只有365分之1的概率.
又显得那么珍贵.
但是
生日的晚上.
我想许个愿..
和她.


生日生日.
某鱼曾经给某虫
3个愿望.


只想要唯一的愿望.
只希望和她..



生日+七夕.
没有了她
就都没意义了..
她还会从远方回来么?.
她距我的距离.
还有多少?.












祝福自己.
愿望吖愿望..
给我最后一次机会吧.
让我爱她..
最后一次…
爱她到永远…





Ztw.写于8y6r night.


p.s:8.5 8.31 9.4都是我生日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