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4:32:25ztw.

♡七夕♡"

7.31..
在前一天.
还想着不用过咯.
反正都没人陪..
不过..
7.31还是蛮有意义的一天.
两个月前.
即5.31..
小蔡生日..
当时狂笑..
“哎哟..今天17岁啦..
恭喜恭喜..
哎..成熟啦..
可怜我才15岁..”
小蔡无奈..
又不认老.

一个月后..
即8.31..
本人生日.16岁咯.
可能又要孤独的过咯..
想来近几年也没好好过生日.
算了吧~
当作平常日子就好啦.
不过..还要谢谢mum..
谢谢你生下我~~呵呵
想来上一年..
收到礼物少少的说..
哎..
没关系咯..
有心说一句生日快乐就好.


三个月后..
即10.31..
番薯的生日哦..
虽然他初中的生日..
我貌似没怎么送礼物.
但还是记得他生日的..
呵..


晚上上Q..
<7.30号>
碰到那个elflock.
嘿..没想到那个木讷的人..
竟然还知道第二天是七夕..
<想来我更木讷..
我真的不知道..
还是小月提醒的.>
于是他就郁闷..
明天又回不了深圳..
那条鱼怎么办?
哎..
笨虫子.


于是他就计划着..
在七夕做一些感动带鱼的四事..
尽管不在身边..
但希望带鱼能感受到他的爱..
呜..好感人呢..
带鱼好幸福吖.
虫子真的不错哒~




看到虫子的雄心壮志.
我微微的在心里叹气..
我怎么办?..



下线了..
躺在床上..
等到00:00..
发了条信息给小月..
<七夕快乐..我爱你>

等到06分..
收到了..
那条信息..
是我一生人收到最好的信息


我真的好想你..
小月.
可是.
七夕那天要上课..
可能就陪不了她了.
正郁闷中..
后来她发来信息.
她要巧克力雪糕.
然后她睡了..


正想着..
巧克力雪糕只能七夕后送咯..
她喜欢就好了..
然后..
还看着在云南给她的礼物.
她生日前一天在大理买的.
也只能以后再送了..
哎..




睡咯.









七夕的早上..在睡梦中.
直到中午..
草草的吃完饭.
就上课了..
1:00-3:00
上完后..
听momo说.
和平有个同学到小爱家小住.
叫她过去一起看电影..
她不认识路..
她正疑虑中去不去好..
又说了句..
小月也在那.
!!


我就想也不想..
就说..
我和你一起去吧..


有机会陪她了 .
难得…
至于小爱那..
找个借口..
给他试卷复印..
<他试卷不见了.>
就和momo进入了小爱的"仓库"..
<1.2.3.4.5.6.7..大概有7包米吧..>
准备看电影咯..


突然..第一眼看到小月的眼神不对..
想想..
我干吗要和momo一起去..
难免她会想歪的…
在那又不好解释..
哎..
只好找个远远的地方..
郁闷了..
电影都没怎么看..
满脑子..
就一个人..






之后在阳台打电话回家..
打完后..发了条信息给她.
<出来一下好吗.>
本来还辛苦的跑到家里一趟
准备把给她的礼物给她的..
天不作美.
为什么那时她就在洗手间没看到呢.?
为什么那手机就不在她身旁呢..?
为什么我就不能等她回到她手机旁边再发给她呢.?
哎…
在外面傻傻的等着..
并且准备好解释之前的那个问题.
哎.等不到.
打个电话也不用那么久吧..
为了不让小爱以为我在阳台干坏事..
就失望的回到座位了..
偷偷看了她..








晚了..
小爱请吃饭..
没想到蹭了一餐饭吃..
<小爱..下回请回你..>
某人点了小熊饭盒..
饭盒好可爱的说..
还有另某人点了娃娃饭盒..
小爱为了这两个饭盒
笑的奸奸的..



吃完饭..
她们该回去了..
我们3个男生有义务送她们坐车.
在中信里..
看到tcby.
接着想到巧克力雪糕.
接着想到小月..
<其实一直在想她>
买了一个巧克力雪糕咯..
送给她..
她说了句..
有钱啊就是没办法.

我为了这句话郁闷中..
不过她既然收下了..
这一天..
我起码为她做了点事.
心感安慰..

随后她坐taxi回去了.
……………………...
直到..
我差不多回到家了.
她发一条短信.
<谢谢啦.>
我回..
<今天我也只能做那么多了.>
………………………




晚上..
她发信息.
<雪糕很好吃吖..>.
我当是看着信息..
在笑.
为她..
我终于做了一件事.

突然想到..
Cc的一句话.

<一个好男人..
但不一定是个好男朋友的.>


我想..
我两个都不是..









末了.
回了她一条信息.
<你喜欢就好啦.>













七夕..
过去了.
但在七夕中的一切.
不会抹去.

Ztw.写于8y1r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