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4:32:25ztw.

回憶录。(下)

又一个寒假
就这么被我虚度了..
哎..可惜 >_<
利市少少的说..
其中约了charlie.
番薯和小爱.
出去看电影.
到kfc抄作业.
再到小爱家玩.
感觉那一天最爽的..
哎..


开学。
2.12.
周日
元宵节
学校缺德.


开学第一件干的事
就是看班主任姜水的笑话
她居然戴了头巾
全身黄色,还穿了眼下流行的靴子
-_-"..
那头巾是最[醒目]的.
一走进班里全部人都在偷偷使眼色…


2.14..
情人节这天
原本很正常的
中午午休时…JS进来查班. ! !
她那自然微卷的长发
前所未有地拉直了.!
她一出现
我们都在忍笑. .
以往都只是在门口数人头
这会儿却走了进来,在课室中逛荡.
<随意与男生说话,
比如
“你在写数学阿,
要注意把文科提上来阿”,
“XXX期末考得不错噢”之类..>
实在像是在晒自己的新发型.
待她即将走出班
坐门口的Lulu违心地说了句
[老师今天好漂亮阿] …(哈哈)
JS显得好高兴
还说[有吗?不就跟平时一样那个样]…
狂偷笑ing..


老师们实在太可爱了.>口 长泉哥老老实实的..
唱歌很好听的说!
可是..
我们太坏啦..
总在他上课时说话..
对不起了..长泉哥.
我们还是好爱你的!~


蒋程忠那样子..
看到就想笑..
肥肥胖胖的..
记得有次叫余拿作业..
不知怎么就说到..
<素质啊..>
我们就跟着学..
<素质啊..>
反被老蒋骂了..
对老蒋的认识..
我想..
听我前面那只猫和张lu说
肯定是两个不同的版本..
而且。.
老蒋不老实..
身为我和charlie的导师..
竟没跟我们说一句话..
而且应该还不认识我..
大言不惭的在导师表上写着..
9.27.
10.14.
和我们谈心!
我晕~

蒋程忠有次上数学课对试卷答案.
前1~5是选择题,只听他道 :
[第一题C,第2题D ……第5题B,第6题B..]
报到此处全班大笑..第6题分明是填空..
<哈,我同桌笑声最为突出.>
然后老师很郁闷地说
[ 这有什么好笑的咧?
谁都会犯错阿,老师也会阿.
错了改过来不就行了吗,
你们就像幼儿园小孩,
一点点事就哈哈哈哈哈..](想到金花姐姐的笑了.)
后来又不记得什么事
好像是口误全班又大笑,
他就很生气,说,
讲错就好笑啊?
那我天天改你们作业
那么简单都错的我不是hahahaha笑死la…?

老蒋经常性的会说..
<下面我引申一下..>
然后我和charlie就笑..
老蒋上Q是不是也会说
<下面我隐身一下>的..
...呵~老蒋还是好可爱的.


英语miss周..
很不错的说.
比起那个带不知道哪个地方口音的老师
好多少千倍啦..
只是不喜欢她的听写而已..
Miss周也很搞笑的..
动不动就笑出来了..
有次欧和娇举手..
她就笑出来..
说她们的形状很想凯旋门..
我们就在底下..
呃....
郁闷中..
哈哈~


接下来是物理老师何励.
不错的说..
比那个×明余好的多了.
有次物理课.
何莉点人上黑板做题.
“蔡慧琳,洪祖光”.
可怜的光光又要上去了..
继上次数学课以书写差
而与毛毛等人一起被老蒋
点上去后第二次了.>口 Oh,我顺便也发扬下他们两个初中有被传绯闻的消息...
小蔡一下就做完了下去,光光还在上面思考.
原来小蔡之前已写了这题.于是何励对光说道:
<你不用紧张的啊,她已经做过了。>…
貌似番薯更紧张了.......


化学老妖口误很多:
<哎,这种题阿,我们考试总要考试>
还有经典的..
<有道理吧..>
<打你PP.!>
多次与冯电教员讨论.
老妖带的bra是不是带到腰上..
笑倒一片..


生物课学减数分裂
陈先波哥哥拿手指打比方笑傻了
…………
太可爱…
无法用语言描述阿阿阿阿.!!
“诺,看我这对[大母植],
同源染色体联会之前它们根本谁也不认识谁.
....你是什么东西,你是什么东西?
<两个拇指对话状>”
呵~
<这是为什么哩?>
<三磷三腺苷>
……………………
总之..个人认为..
波波是最可爱的.~!


政治的JS..
哎..教课还是蛮不错的..
只是当班主任就.....
还有她的装束..真的..
不怎么潮流..
偏难看..
还有那个一台背投引发的笑话.
2006年6月份.
我们高一(8)班那台不争气的背投
总是花屏
不愧是国产货!
连电教员也没办法...
每次花屏
只好拔插头
再插回去...
话说那次的政治课
背投又花屏了
可怜的电教员走到背投旁准备拔插头
JS突然说了句:
“哎哟~
可怜了我们的工程师(指电教员)啊!
一节课要插多少次啊~!”
全班一阵暴笑!!
JS也跟着笑..
只有可怜.
很可怜.
超可怜的电教员无语.


历史的于波..
曾有个冷笑话..
于波在姜水上荡漾.
~~~~~
本人讨厌历史..
跟着也讨厌他了..
只有前面那只猫始终喜欢着他..
当科代表哎....
有次..于波在复习课上叫人..
看着旁边的站岗表..
就被lin某的声音吸引到一个名字上..
可怜..
就是我啊…
哎..死lin.....
我永远会记得这件事..
哼..


地理..换过老师..
以前的老师廖绩安声音好特别的.
很沉重..
但我蛮喜欢他的..
后来是个女老师咯..
貌似不能在课堂上写作业了..
只好专心..听她讲课..
只有张lu和傅某人..
还在课堂上进行了一次公开性辩论..
老师无奈的样子.


<引用city的blog.不知她写这个干吗.>
这个事,上学期就已见到过了.
只是不知为何现在多了WTZ.
有时中午用餐完毕回班得早,
班里几乎米人,
此时一般都见外面真理在独自踢毽子(好落寞|||)
班里便仅仅为林国裕和WTZ(我还是习惯把ztw反过来打).
电脑里放Leehom或JAY的歌超大声,
这两位男子坐着一言不发显得很落魄.
我一直认为他们在失恋阿.
属于在[啮啃]心灵ing吧?
CLY说看不惯.
但是我却觉得,
那两位成绩又好,
又可以那么在意着爱情,
所以无论是谁被他们爱着的,
应当很幸福吧?
<无语的反抗一下.>



Lihen又开始从侧面抱住林觉民作亲昵状.哈哈
前面的红星姑娘,老鹰姑娘
都开始与我们一起笑他们这对[禁忌组合]了~~
唉,小觉民真是难为你了.
不过他们二人感情的确不错,
除了有时LiHen摸他大腿时会被揍.



今天见到LiangZi头发没有卷起来噢,
放下来一根细长的辫子,微棕色,
好美~我看了好几眼噢.她绝对是年级的大美人~
<还是city写的..>


本学期终于有足球赛了..
感觉太好啦..
3.15号吖
我们的初赛呢..
天气冷哇..
我记得我穿了件
皇马的训练服..
短袖的~冷啊..
那件衣服是小爱送的~
友谊的见证啊..
之前和同学发短信啊..
一定要进球的~
否则全班人拿球砸我..
本人极想首发..
但碍于朋友的面子..
让给了林..
他想某艾看他进球..
哎..算了..

就这样..
第一场比赛就开始了..
对一班哦.
我在旁边边看边热身..
踢到20多分钟..
林一个“马塞回转.”
甩过两个后卫.
从人缝里把球踢进去了~
太棒了~!!
观众席上全轰动了~
接着换我上场找点感觉..
还没碰两下球.
就半场休息咯..
下半场..
踢的好累的说..
有个后卫讨厌啊..
老撞我..
但为了不被全班人砸我..
拼了~!
下半场激烈好多啊..
突然..冯某从后场一个大脚..
球飞向前面啊..
而且前方没人!~
我就冲啊冲啊..
一个跳跃..
一甩头..
球在空中可以说是个躺着的B字型.
越过守门的那个人..
进咯~~
哈哈..
终于松口气了..
不用被砸了..
后来小花也上场了..
穿了件红红的毛衣~
和我对比真是鲜明啊..
我们最后2:0赢得了首战胜利~
8班太帅啦~
继续加油!


3.22数学活动周
活动是擂台赛,猜灯谜,接力赛.
擂台赛是全高一每班找3人
至少一名女生参加,在礼堂举行.
余某身为数学科代表,到处询问有没人要参加.
最后3人是他,刘燕晶和老fri.
都是强人,这次第一肯定保了.
擂台赛超激情的说
7班是最大竞争对手,对了9题,恐怖
后来我们班对7题,优势不大,分数排在第6..

接力赛是每班10人
从前往后一人做一题,传.
同时,猜灯谜也在乒乓球场举行.
接力赛开始了
可恶的余和虫子正在打排球
他们竟然不参加接力赛
天杀的,浪费人才啊!
解释是[本想多猜几道灯谜,结果发现太难了不会啊 ].
哈哈…
我们班都很努力地做题.
用时是最长的
我记得后来我回家又写了一下那些题.
发现貌似只对了一道..
有愧..
最后一座是小花
他的心理承受能力很犀利
那样的环境,还在一直写.
这种精神值得佩服..
最后我们仍然是最高分的~

最后一天数学培优的人都去考试了..
那一天的数学感觉特别的好..
不知受什么刺激了..
哇..最后竟然是2等奖..
为自己鼓励鼓励..
我数学一直差差的说..


3.30.
下午是教师广播操.
我们不顾作业之多而冲下操场去看
蒋程忠超超超超.....超可爱!!!!!
戴着墨镜..
很显眼.但又做的不熟练.
还有做错的..
还有陈先波,长泉哥!很开心.
一流同志说“JS做得好温柔阿”...
他们开做,我们开笑.
一流在指指点点,笑得抽筋.


愚人节阿愚人节.跟没过差不多.
还记得初中闫某玩我..
说老师找我…
害的我爬楼梯..
还要傻楞楞的面对老师不知道干吗好..
臭鸭子..

那天早上..
冯某就带来个类似骰子之类的小玩意.
拿起来会电人的..
中午我们玩的不亦乐乎..
还试了3个人玩..
我.charlie.余一起按顺序手拉手连起来.
我和余一手拿一边股子.
刚拿起就被电了..
就charlie没被电..
我们就郁闷..
怎么会这样子.
要学好物理咯..

下午我们就玩老师啊..
合力和老妖都中招了..
那两节课都好开心~
直到下星期..
那骰子还在讲台上..
陈先波也不幸中招了..
引来班上一阵暴笑...



4.4
星期二下午.
进行小组的最后一场比赛.
只要这场赢了.
我们就稳出线了.
City在某日的blog上说.
yeah,今次一定要看到他进球了!>
呵呵~有人希望我进球哦..
一定不让大家失望的~
而且..
所进的球要献给小月..
<可爱的姐姐..>
对十班哦..
貌似蛮强的..
上半场就互相进攻了~
老伍守门厉害的说.
后卫线也一级的棒.
最后林又进了一球.
大家都松了口气..
像上场一样..
我又是替补..
讨厌替补的感觉~
半场过后..轮到我上场咯~
队长虫子组织的很好~
多次传球.射门.
终于..
在10多分钟后.
一球洞穿了对方后卫线.
空门啊!~
好机会..
正准备起脚射门了..
谁知番薯从后面插上..
早我半拍把球踢进去了..
555…强功劳!
我踢的是什么?
是番薯的脚后跟..
呵呵~
不过还好..都没受伤.
8班加油!!
听到场边我们班的呐喊声.
还有某个角落..
小月也应该在看.
于是..
又拼了命去踢咯..
离完场几分钟..
机会来了~
球到对方后卫脚下..
想护送球出底线.
林一个灵活的裤裆勾球.
把球勾回来了..
一个妙妙的横传..
到我脚下..
一个大力抽射.
哪有不进球的道理..
于是.
3:0胜十班
晚上和小月发信息.
但她没看到那个进球..
有点落寞..
但没关系啦...
8班的支持就是最大的鼓励!
向冠军之路迈进~!
<听说之后很长时间都没得踢.
只好慢慢等了.>

4.14.。
一个重要的日子.!
我更习惯称那天为.
那一天.
同时也是小爱的生日哦..
早早买了礼物给他叻.
像是情侣笔..
呵呵~
那天不知道干吗早放学哦..
然后..
约小月逛学校..
算是第一次约会吧~
嗯..
走下楼去.
一起往某个方向走了.
然后一起坐着..
那一天..
经历了很多的
<第一次>.
那一天.
那一刻.
不会淡忘.
以后心里就只有她了.
占据我整颗心..
<肉麻的一段话.>
我的心里是什么.?
是她.
想的.
还是她.


之后就是期中考试了..
小月.
谢谢你的鼓励..
我爱你.!

5.1吖..
竟然照例补课.
郁闷!

有个班会时播放丛飞的.
途中哭了好几回.周围也有boy有泪.
介绍丛飞妻子丹丹那里:
[她还是执意要跟他结婚.
因为她相信,
这个对陌生人都那么温暖的丛飞,
一定会给自己幸福.]
感动呢..
对一个山里的小孩的名字印象很深:
晏语轻轻.好听的名字!
JS突然把之前一周5:00自习时间的录象
调出来放给全班…
好搞笑..全班都很疯.是英语补听写时..
看到某些同学动作很大…
比如ya bing.对我的动作也太大了吧..
不就是翻翻书作作弊嘛..
也不至于拿书照头就打吧..
哎..
不过还好..貌似没播到那里..
但JS肯定看了..又要鄙视我了。..
还好有浩浩陪着..
<他也挨了一棒.>
算是种安慰..
还有charlie的那句话..
很大声..
<包!包!谁要买包!?2块钱一个!>
可能他买多了一个包..


理科活动周在5-1放假后会开始
1.认植物,2.生态瓶.3.米酒
生态瓶就是自己搞个透明的瓶子把鱼放入,若能3天不死就有分.=_=||
charlie和君都拿了个鱼缸来~.
最后很不错啊.
Charlie的鱼都没死~
太帅了..

他拿鱼缸来的那一天的美术课.
他去弄牙齿了.
于是..美术课又闲着.
与前面那只猫传纸条.
她问到很多小月的事..
还问我是不是总不把情感外泄
我说是
她说终于找到理解她的人了
在这里我们还是理性的

当时她还说yry也是如此.
我就告诉了她一些.
男生一般的沉默的原因.
不过..
我真的不喜欢把感情外泄.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吧~

做米酒
做完后.
老师说当她的面试着吃就能加分.
我就吃了一小口.
好酸~!
但还是骗老师..
<好甜吖..!>

后来的猜谜和番薯进行..
又报了生物的考试.
和charlie一样.
还是二等奖.
可怜的余被JS抓到也考生物
后来还被JS说..
<大家看看余.
诶.真不错吖.
没丝毫的准备
还能在100人中考个70多名.>
郁闷死余了..

五月的生物课
晶和娇娇教我怎样追女生
呵呵..
那些是很好的建议.
她们也真心祝福我.
“以后的路要自己走携上雨声。”
嗯~朋友的支持总是一些伟大的鼓励~..
谢谢啦.

当时我就开玩笑
说自己是班草
晶也开玩笑
说我是仙人掌。
郁闷..
虽然长了豆豆.
也不会刺到别人啊..
同时上课教她和娇.charlie讲白话.
教他们讲他们的名字.
教他们讲“我爱你”
教他们一些骂人的话.
表演一些搞笑的话.<玩番薯..>
现在..以后.
大概都听不到了.
感叹一下..

还记得.
张用白话问晶和1慧.
“我靓无靓仔啊.?”
“我,
张亦流.
爱刘燕晶<刘1慧>啊.”
哈哈.
多情的汉子.
虽然是笑话.
但看到她们当时那副无辜+惊奇的表情.
暴笑了一顿.~


逍遥哥哥有固定同桌了
方.
<习惯叫她P姐
原因是初中miss li叫她
放屁文.
.........>


5.18
那又是个难忘的日子
分..
分..
分飞燕也在飞.
就这样.
1个月零4天.
我们就短暂的度过了一段甜蜜的日子.
今后不再..
那些中午在一起的时刻.
就被时间的漏斗..
埋没了.
我的心里还是有她.
直到现在.

为什么要分.
原因不想说了.
总之再也不想看到某些人.
特别是某人.
臭婆娘.
分班终于不用再看到你了.
太好了!
忍了你好久了.。


回到之后又是一些短暂的晚上.
很晚很晚.
还是习惯性的打电话给她.
躺在床上.
躲在被窝里.
一切都很习惯.
似乎没什么改变.
只是.
我们真的分了.
可还是..
不舍得.

<老婆.>
习惯性的跟她说.
<嗯.什么事吖?>
她也习惯性的回答了.
之后..
两个人的沉默..



2006年6月6日
英语活动周开始了吖..
对于英语一向没兴趣的我.
貌似没参加任何行动.
倒是我旁边那个英语狂.
参加了超多的活动.
又当主持人..
又表演节目..
等等。.
首先是唱歌!~
娇和陈的合唱
还有Cc她们的歌也很好听的!
裁判们不长耳朵!
忿忿不平..

然后是河源的演讲+charlie的主持.
再是轰动一时的舞台剧!
很多人参加了呢!~
表演的超帅!
番薯和小花参与了反面角色..
很像很像啊..
呵呵~
其中也看了虫子带去的电影..
都蛮好看的!
开心的英语周过去了~...



6.13
终于等到足球赛的日子.
面对十三班
貌似蛮强的..
那天下着小雨.
JS也来看了..
与其说她在看比赛.
还不如说她与那个臭婆娘在聊天.
讨厌的家伙.

战术还是..
我当超级替补.
上半场..
很快.
就被对方进了一个球了.
God!这是我们丢的第一个球.
8班加油!.
又很快.
离中场休息时.
队长虫子进球了 !
追平了 !
8班的人在场边欢呼``
<当时貌似没多少人.
好象开班干部会议去了.>

下半场咯.
我又上场了..
是时候发挥我的威力啦.
过了大约10分钟.
一个漂亮的晃过对方后卫.
一脚低平球..
ball从守门的那个人旁边飞过.
进了~
呵呵!
8班是无敌的..
哨声响起.
比赛结束.
2:1
又是一场胜利!
后来听晶说
她和P姐开伞挡雨
只是说了一句
好多雨声阿
抬头我就进了..
嗯..
那场球也是为她踢的.

然后得知.
由于时间原因.
明天我们还要踢.
累啊..
不过为了8班.
为了心中的她.
加油咯!~

6.14
貌似一天都在想着下午的比赛.
由于我强烈要求下.
终于是首发了.
呵呵.
可以让她早点看到我进球了.
对手是三班
也是很强的说.
一开场我们就被抑制住了..
在努力的防守中.
后来..
还是离中场休息时的几分钟.
我在前场抢断球..
晃过..1个后卫.
直向守门冲去.
旁边有林.!
当时他很郁闷.
和AA吵架还是什么.
状态低迷.
算了..
AA应该在场边看比赛.
就把机会让给林了.
一个横传.
林把球碰进里门里..
虽然不是我进的~
但还是打出点士气来了.
好高兴!~
谢谢8班的呐喊!

下半场.
我与番薯的进攻.
本方后场一球洞穿了对方后防线.
番薯带球
单骑走千里.
射进了..
听到林在场边喊.

呵呵~..
可是时间不多了..
最后2:0进军决赛.
<看来我只适合做替补啊..
当替补总能进球.
当首发就不能进球..郁闷..>


中午午休前是一段美好的日子。.
我们的休闲运动从毽子转向排球.
再转向乒乓球..
如果有排球赛的话.
那就是我们的天下了..
余和虫子在网前的拦截和扣球是没话说的强.
中间还有老伍.
后场就是我的天下啦..
以大力击球而吓倒余某的我
哈哈~
乒乓球就是一大堆人的强了.
几乎分不出高下..
8班真的是运动强班~


某个下午.
晶问我和charlie一道物理.
当时我在忙着写其他作业.
叫charlie帮忙想..
他又貌似不会..
晶倒急了..
跑去问虫子.
虫子一下就解出来了..
Charlie还跟虫子比赛谁先想出来..
输了..
之后.
Charlie警告虫子.
<以后晶再问你问题.
就说你不会
问张亦流.>
...虫子也无奈.
旁边的我在暗笑.


到了6.20号.
娇的生日.
也是决赛的日子.
前一晚.她发信息说.
明天你要进3个球.
当作她的生日礼物.
少一个给100块.
..................
进球那是当然的了.
不过.
更多的是为了心中的那个人.
我就自己给了自己一个动力.
明天如果赢了.
小月就会回到我身边.

为了这个假设的动力前进!
那天根本就没听课.
昏昏欲睡的样子..
终于等到比赛了.!
兴奋中.
集体换上<18岁青春起航>
那件橙色衣服..
本人换了件更红点的衣服.
全班的气势那是没话说的..
经过上次首发的经验.
我决定.
我还是当替补好了..
上半场踢的就比较吃力了.
对手毕竟是11班啊.
11班!
那是赢过我们篮球的.
说什么这次也要赢回他吧.
番薯很不错.
上半场踢得很好.
还有我们的后卫线`~
途中番薯手受伤了.
换我上场.
还没准备好呢..
急急忙忙的上场.
踢的不咋样..
还好..
在一次对方任意球时
挡住了对方的射门.
上半场挺住了.
互交白卷.
哇..
休息时在场上练球感..
有一个中场凌空回旋的射门.
球路很直.低平球.
直到龙门死角位..
太帅了..
可惜没人看到..

下半场咯.
一开场.
队长虫子就一记漂亮的远射.
可惜打到柱子上去了.
旁边的带鱼大叫几声..
“差一点点啊~差一点点啊!!”


接下来.
对方的一个龙门球.
球传到个后卫脚下.
我又是一个前场抢断.
截下球横向右边带.
好好的机会啊..
可是天下雨了.
地滑啊..
我不小心滑了一下..
<场边"哎"了一声>
又站起来了..!
<场边欢呼>
又滑倒了..
<又是一声"哎~">
对方守门冲上来了.
为了小月.
为了8班.
还有为了娇的生日礼物.
不顾身体的不平衡.
一记横抽.
球进了两个门.
守门的裤裆+龙门.
进球啦.~
离冠军不远啦!
全场8班的欢呼..
<后来charlie说..
你摔交两次就能进个球
下次我也摔两交..>

之后的比赛好后悔.
当时进完球就没力了.
应该换上番薯的.
没做到防守的职责..
最后丢了3个球....
8班..对不起.!
1: 3告负.
终场..
与冠军失之交臂.

我抱着林哭了.
为了比赛.
为了不能为8班的最后一次比赛获得胜利.
为了没做到心中的那个动力.
为了不能给娇一个开心的生日.
为了小月的离开..
心中很乱..
听不清周围人的安慰声.


不过.
谢谢你们的鼓励.
Class8..
也谢谢足球赛里的队员们.
守门:老伍.
后卫:冯某+队长虫子.
中场:番薯.
前锋:林总+me.




之后的期末考.分班考.
均在一个不好的心情中度过.
考的烂烂..
不想了.

分班考中物理考完后.
与班里一大堆人讨论后.
终于明白.
Tomato是番茄.
Potato是土豆.




从此..
属于8班的一年里.
在不舍得+回憶中
过去了..
Class8’s friends.
Friendship 4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