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4:32:34ztw.

回憶录。(上)

<题记:
2006年5月.
突然听到张yl感叹..
要写他的自传.
后来在他Q ZONE上.
看到他写的.
我既可以是89年出生.
也可以是98年出生.
甚至可以是昨天出生。
似乎我16个年头来
所留下的 痕迹
极其的少。

突然间.
便有了写这个回憶录的冲动.
于是..
懒懒的我..
就这么开始写了..
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高一了.
时间很快.
真的.
没作业的暑假
还没过够呢.
还想睡懒觉~
还想和小爱、番薯
一起去中信看电影.
还想玩game..
不过..
既然开学了.
就好好面对新环境咯.
不再是初中.
不再是7班.



班级是八.
也就是说.
接下来的一年里..
我属于高一八班.


哎.开学第一天.
我们就被JS骂咯.
下马威吧.
看样子.
她对好学生的态度..
真是好得不能再好了.
反而反之..
之后~
我们就要进行军训啦.
事隔3年.
又要回到老地方.
重温旧土.
具体的就不说了.

当时后悔没去北京.
认识不了班上的人.
军训期间.
大多和番薯无聊中.
谈笑..



军训回来了…开心!
团团和康康不知道今后会咋样呢 .
引用city的blog.
<本人记性不好.
大多参照city的blog上的内容.
感谢city.>
(最后那日回宿舍换校服时
本人拉着几个姐妹对肖肖喊
“王教官很不错的!”…
看到她脸红地骂我们快点时超满足…
虽然她这洗澡婆
我们背地里早就骂过祖宗十八代了,
不过她与团团那样每日训练时
偷偷互看的感觉,
还是给出一种浪漫心情呵^^)

回来咯..无聊中.
随便加了几个新同学的Q..
就这样聊起来咯..
听说有个叫何彦洁的.
当时无聊
故意问了N次她叫什么名字
其实也没怎么.
但最后她受不了了..
反过来叫我WTZ!
“哈哈,WTZ那么好听的,
比ZTW好听N倍,对吧。”
从此..
我的名字就多了一个..wtz.
还有Cc哦..
当时..
不开心吧~
就一直安慰她..
直到第二天要上学了~
我就跟她说..
“喂.
看在我明天生日的份上.
开心点吧.”
哈哈.
好像跟每个人都说了
明天我生日.
那天听到最多的..
生日快乐..

礼物呢..
不见踪影..
惟独charlie<张某,今后的同桌>
不信我的生日..



8.31..
开学的第一天..
拿完书..搞完卫生..
各自在教室外面休息咯.
突然..是mary还是谁
说..
你叫ztw是吧..
生日快乐啊.
君她准备了礼物啊.
等下到她那拿.


哈哈~君送礼物哦~
想不到这小学的同学还会送礼物给我哦.
高兴..


之后JS要换位.
我和charlie坐在一起.
他看到我的礼物..
故作惊奇.
“啊..你真的今天生日啊?
我还以为你说笑呢.
不过没关系啦.
我和你做同桌就是给你最好的礼物了..”
God!哪有这样的..
哎..
也不计较那么多了...
一天..
难得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还有.某清想把我和鸭子<闫某>拉进学生会.
2人不肯就范.
此事耽搁..



开学第一周
认识了下周围的人
同桌Charlie<#@%#&$^*!...哎.不说了>、
前桌晶<冷静的女生>、娇<挺喜欢笑的女生>、
我旁边那只熊<憨厚的一个人>
后面的都认识
1慧和蔡.
还有更远一些的
自称:
去了欧洲.明天就能看到宇宙的
欧明宇.
还有老班长卷毛蝈蝈..<头发也不怎么卷>、
Lin总。<53号.爱照镜子的男生>
还有momo.<挺不错的女生>
带鱼<蝈蝈的女神>..
等等..

本周听到的最GAY对白:
老五“你有没喜欢过男孩?”
番薯“有啊,你lo.”
结果后来后者竟然不承认了!
老五郁闷“你不是上午才说喜欢我吗”
...........


City在blog上说..
wtz失恋了.
很专一的家伙呢,
现在貌似很少见.
决定在他没恢复失落前
先叫回ZTW.
第2日做操时
听闻charlie笑wzt
“失恋仔”…昏

9.10之前
一次体育课后
又被某清抓去团委办公室.
弄那个教师节的安排..
当时大家在看团员证.
看到我白白的样子.
和现在军训后黑黑的..
感叹..5555.
之后..
在办公室里.
看到了我今后的另一半.
小月..<肖某>
此生难忘..


后来貌似没什么好记的
国庆.
难得的放了7天假.
但作业也多.
3号..
却突然听到一个噩耗.
自己伤心的留在家里..
记得4号晚上..
在群上发泄..
想来对不起大家了..
多谢那几天陪伴我的短信..
Lz.那几天你是最多的短信.
谢谢了..
之后都没怎么发短信给你咯..
Sorry..
7号你生日哦 .
之后我好像给了礼物你了吧~
呵~

还有小月.
陪伴了我好多天..
真像个姐姐.
呵~


英语课老师童心未泯
决定搞分组战略
起名是件好玩的事.
沉默羔羊那一组
小爱坚持要叫[吱哇乱叫]…
老五把它化成英文叫法,
Yabin姐过去给她看[Chiwalogy],
又笑倒一片.
不过还是叫沉默羔羊.
全称如下:
组名-沉默羔羊
兴趣-吱哇乱叫
口号-一俩仨撕
我们那组..
干脆懒的想.
就叫no name算了.
其后..
与charlie合作猜单词.
那个mirror
他只说了个fifty-three
我们就知道了..
<还有那个可恶的design..
我两次都没猜出来..>


19号等待运动会
将是超RELAX的两日!
我无端端当了旗手.
跑去训练.
不过还好..
认识7班某朱..
以后就叫他老猪了..
他人不错的..
可惜胖了点..
在运动会上..
又无端端当上了通讯员..
蹬着部破单车在下面乱转..
郁闷..
值得一提的是那个横标
『高一8班,不服不行,没有口号,照样能赢.』
特别感谢运动员们..
一次次的拿到名次~
为班争光..
鼓掌~!!


如此漫长11月
11月..
我的印象是
我们班好多人生日..
首先Cc. 11.2
送了个不知道什么东东给她.
她惊愕的表情..
干干的说了句.
谢谢.
呃..
后来听说有人说我在狂送礼物..
我之后就不送了.
可怜后面生日的人..没福气咯.
呵呵~


忘了几时换位时离开charlie了.
跑去和逍遥哥哥坐..
逍遥哥哥是极其沉默的人..
但我成功的和他说话了..
哈哈~
前面还有1千里和张lu..
也很有趣吖~~
后面是田和mo..
田还打了我~~
我记着~~哼.
呵呵``

还有表演的课本剧..
<引用aa的blog.>
我们高一真是人才济济呀
不仅我们班.
演得好好噢..!!!
啪啪啪啪鼓掌鼓掌....
变色龙,孔雀东南飞,荆轲刺秦王,拣麦穗……
超wonderful beautiful colorful啊..
hl的搞笑人物还是有的


还有我们班那首『千年之恋+夜曲』也不错的.
好像在aa生日那天决定的吧?~
鼓励鼓励~
有maggie、陈、阮、云、闫哦~



听说之后进行了次期中考试?.
忘咯..忘了最好..
还有男篮比赛啊..
输给了11班..
郁闷..
当天晚上和mo发了短信.
足球赛一定要赢回11班~~!
可是..哎.
<足球赛详细看下学期的回憶录>
之后还有女篮哦~~
超猛的说..
不过后来某个周五要考试..
之后体委z理竟忘了比赛的事情..
弃权了..
可惜啊..
体委~..要请客赔罪哒!



小爱<很像林觉民>.
天正在变冷,
觉民穿件黑色围巾,
样子就如大婶.
我也陪同他带围巾.
火红颜色的.
当时
貌似班里带围巾的男生
就我们俩吧..
听说LiHen在一个月前左右
暗恋真理?
......................




音乐课期末考试
乃自愿上讲台唱首歌.
呃..
本来和小爱一起唱<安静>的
但后来由于他的要求.
他独唱..
哇..效果不错..
幸亏没跟他唱..
否则我太拉他面子了.
于是和冯某一起唱了JAY的
<四面楚歌>..
唱得烂烂的说..
哇..
后来旁边那只熊也唱了哦~
好像和卷毛一起..
我还没听过他唱歌呢..
不错呵~
有前途!~


英语课的小组Group[SILENT SHEEP]
表演Daisy与动物的对话..
City他们选猴子那篇.
她与觉民配合扮monkey`
表演得蛮成功.
拿了15分
之后我准备叫她猴子了.
还有大象的就是
欧和mary一起表演了..
欧也不错..蛮像大象的.



聊下体育课吧..
本人选了足球..
后来后悔了..
想学网球..
<这个暑假苦练中..>
足球班里
8班人数最多的.
哈哈..
势力雄厚.
蝈蝈的足球也是超强的..


学期末,体育要考试了..
1000M,本来我不怕的哈.
之前在上完课间操后就跑两圈..
With番薯..偶尔也有小爱.
但考试就……
不过还好啊.
有个掂球的考试.
我拿手好戏啊..
满分掂20个..
我在老师面前..
才掂29个..
他就叫我走…
不让我继续掂了..
555.欺负人!
不过还是拿了一个满分的成绩.
<最高记录86个.张lu做证..>


语文课
貌似都在欺负长泉哥
上课就乱乱的.
Charlie只能在那里生闷气.
听说city还有个外号叫袋鼠
<她走路喜欢跳..>
<再别康桥>
番薯和老伍改编.
“轻轻地我跳走了/
正如我轻轻地跳来/
我摸一摸口袋/
不带走一个小孩”
哈哈~

还有长泉哥上课喜欢唱歌呀.
很好听的!
不知道高二还会不会他教我.
还能不能听到他的歌呢..


数学的培优班入选考试..
5点多些..
Charlie的手机就这么
当着老师的面..
当着众位考生的面..
就这么..
悠悠晃晃的响了..
“刷”!```
全班人全看着他..
而他..
流着汗..满书包的找啊找啊..
终于找到那手机了..
关了声音..
瞄了几眼老师..
脸红红的做不下去题了..





另外.
艺术节有一些花絮
合唱还不错的说.
然后是灰姑娘..
这还好.
........
只是..
“下面是高一八班的压轴大戏..”
呃..
太郁闷了.
5男的踢踏舞..
一次次的失败.
一次次的上台.
一次次台下的暴笑.
哎..怎么就那么郁闷呢..
那天跳完之后..
没面..
5个舞男跑去操场干坐着.
狠不得有条缝隙钻进去..
5个人
在那大笑
在那懊悔
在那回忆
哈哈~
那种感觉真值得怀念.
5个人..我.charlie.
卷毛蝈蝈.老伍.
还有一个人~
最后结束的动作轰动全场的----
余××
哈哈.
后来想偷偷溜回班里..
不敢走前门.
从后门冲了进去..
每个人都郁闷的笑.
后来晚上看了录象.
暴笑了一顿..
<以后心情不好.就看一次.
保证笑到肚子痛..后话>

12.25.
小月度过了一个
伤心的圣诞节..
那天哦..
本来应该安慰她的.
结果却倒过来.
反而她安慰我多些..
哎.
感情的世界.
复杂而没有理智..
忘却吧..


考试完毕..
1月20号.
弄那个党校的..
去一家老人院看望老人..
下午和××一大堆人看了场电影

还不错..挺感人的..
后来各奔东西了.
寒假就这么开始了..

p.s:突然忘了写lin总了..
lin总不错.
放学陪我和小爱走了半年
去车站的路..
每天都说到一个女生..
蛮深情的呢.
有时还为了她和我们翻脸.
哎....可是那女生不懂啊.
Lin总..+油~!







To class 8:Friends 4ever!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