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1:32:34ztw.

空虚d. 理想"

理想。
突然..昨天不知道为什么
想到了理想.
我的理想.?



我也不清楚.
大概有太多了..
或许不应该叫做理想.
更贴切的..
应该是叫做希望吧.



希望.
我可以找份好工作.
希望.
我可以进一所好的大学.
希望.
一家人能够平平安安.
希望.
ta.能回心转意.
希望.
我可以不用再等.
……………




昨晚.
4:16的时候.
ta.飞来了一条短信.
算是比较长的了..
可是.
内容不长.
………
ta.也许是对的.
我不是那种痴情的人.
只是没等到爱的人出现.
所以才等着.
一旦爱我的人.我爱的那个人
出现了.
我就不会再等了..


也许.
这就是ta.对我的最终评价.
也许.
也许..





ta.不再回来.
――现实.
等ta.回来.
――希望.
希望破灭了..
就没理想了.






理想.
毕竟只是理想.
希望.
毕竟也只是希望.
他们从来就不代表着
现实.
可能只是一个虚伪的外表.
一个给人憧憬的梦幻吧.








p.s:昨晚迷迷糊糊睡着了.
却又做梦.
最近.
难道真的想太多了?
梦到在云南时的日子.
完全不同的日子.
有带鱼.带鱼的破相机~.mo2.还有个洋妞…
哈哈~
梦完蝈蝈就梦带鱼了~
梦太长了..
我也太懒了..
自己记的就好.
太离奇.
不会是现实..
可能也只是种梦中的理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