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0:34:39smile---*

整個很不順*

這幾天真的整個很不順

不好的事情都會聚集在一起發生

是這樣媽?


看個球賽好好的

台啤打進去冠軍賽


結果我爸回來

台啤竟然輸了

然後我爸又怎樣怎樣的

整個就是煩


沒關係!聽說還剩3個禮拜?

我要去找新工作
然後規劃人生
之後解脫!


之後去看我猜
之前都沒怎樣
因為我爸這樣
我媽心情不好
就叫我不能看
然後阿雅要走
整個看的精采
所以跟我媽吵


反正就很倒楣

馬才六日晚上有在看電視

這樣就說我常在看

沒在讀書
每次在讀家裡吵的跟啥似的
誇張
然後就聽歌
就說我房間很吵
= =

傻眼!
害我最近脾氣變很暴躁


我還是安靜沉默好


因為看破人心阿阿阿阿阿阿

心裡的事就放在心裡
開心的事就開心
未完成的事考完在努力



*好運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