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03:33:31雲端游著深海魚

流沙

曾有好幾次
哭泣   心痛    會讓人喘不過氣息來
一呼一吸....曾幾何時   是那麼的重要
我現在才明白。

我   曾   自己主動閉上氣息
想體會  那種吸不到空氣的痛苦
但..往往只像在練習游泳閉氣的感覺  
沒氣了...只是使勁的呼吸吧了

而當   哭泣心痛造成的喘不過氣息
才知道...喘息   然後再用力呼吸   是多麼難受
爸    應該是這種感覺....

而我的托呢?? 那天晚上的不停放大鼻孔  努力用力呼吸的模樣
應該也是吧..

已經那麼久了..
發現   動不動一個人  就算出了門   想去接觸外面的世界  
只要一個相似的影子   一段別人的對話   或經過熟悉的地方   
或見著自己曾為了爸與托買下的物品   
在人來人往的街上    我還是會流下淚來
卻同時   只需要敲拍自己的頭   咬著唇齒   告訴自己   一切都會過去
好讓這一天快速的結束

面試時   寫下父親已歿的欄位  而緊急聯絡人改寫為母親時..
也會讓我在面試中途   即便再怎努力撐過對談   眼睛還是會泛淚 
我   是不是再也無法適應這個世界??

在托托今年一月離開我後  
直到現在..母親節剛過 
時間   像是被我不自覺的  放在手裡的縫隙  不斷流走
我握也握不住


 

上一篇:文字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