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01:52:54雲端游著深海魚

成為過去式???

「為了生存  只好下海了」這句我一直以來的工作銘言  
想不到..慢慢成為過去式了

前幾天去某公司面試..
談了二個半小時(這還不是我工作職涯中最久的時間)
其實工作好幾年了
大概都可以掌握到幾個關鍵

只要二個小時以上..
不用說    我心底就會有個底   
這個職缺   絕對有80%的機會

在現在的景氣
我能有這樣的大好機會  
是應該珍惜

但..這是第三次了吧   
因為「個人直覺」..
深深覺得與這個未來的老闆「無緣」
然後呢...
理所當然的   我便認為我應該回絕這份大家搶的好公司好工作
接下來...
我就被一群親朋好友   罵個半死

唉呀呀
「老闆」對我來說...
是這幾年來   很重要的工作條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