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2:36:27雲端游著深海魚

離別

我想去新竹內灣
看看螢火蟲與油桐花
再來跟台南走馬瀨比一比

我想去市立動物園
看看園內那隻猴子王下台換位沒
總會青出於藍 更勝於藍

我想去桃園
看看那石門活魚三十六煮 到底是怎麼回事
而水庫附近小時候遠足n次亞洲樂園荒廢了

再順便到大溪買買 電影電視伴手禮-豆干
這些....什麼時候完成

老先生說:「那個地方...不遠有座山 地上有很多很多的栗子..可以撿」
我說:「可是 沒有廚具..該怎糖炒栗子? 要把鍋鏟寄去嗎??」
老先生說:「可以請舍監幫忙炒...他很喜歡吃」
下一秒接著說:「可是大家給他炒後..沒有人吃過炒出來的栗子..都被舍監一個人吃了吧!」

我說:「會緊張嗎?」
老先生說:「嗯」
我說:「會睡不著嗎??!」
老先生說:「這幾天沒什麼睡...」

老先生說:「我有精靈五千X二張...妳可以拿來打國際電話」
我說:「嗯」
我又說:「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老先生說:「嗯...我會教妳怎打給我」

我說:「那要不要拿張托托大頭貼」
老先生說:「不要...東西太多了 會壓壞」
我說:「我會用盒子裝好」
老先生說:「不要...下次回台時...妳再給我」

今天...
會有什麼對話??

上一篇:一起

下一篇:一份土司+蜂蜜+幸運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