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5:45:51雲端游著深海魚

購鞋計劃...幾部曲??

穿壞了二雙淑女鞋
單價三千多/使用年限:5年

在一個月半前
我就開始物色百貨公司
上上上星期吧...去了信義後 除了誠品外(四棟新光三越& 紐約紐約)
無功無返
連我娘 都覺得太扯
五棟樓..  
我居然沒一個滿意嗎?!!

不是沒我的size
就是我要的顏色斷貨了
那種明明領了不少錢
花了時間與精力 什麼都沒有的失落感
大概只有我自己最懂

甚至又上上星期 買鞋計劃二部曲..
跑去南西衣媟與三越
又是大大落空
倒是去 MK 買了二件上衣& 二件褲子..花了一萬多
第一次..同一家店買四件東西
得到一張貴賓卡
而我的鞋呢??

呼!!是不是在我心裡
除了休閒鞋與運動鞋外 最舒服外
好穿的淑女鞋 很難挑中

記得,唯一的一次
在街上買的一雙淑女鞋
單價五六百/使用日期:三天
我穿過三次後就被我狠狠的丟給垃圾車
一整天...走下來不是磨到後腳跟皮就是最旁的小姆指
一天、二天 還不到嚴重的程度
但,第三天變成我穿著沒腳跟的涼鞋上班(在以前公司 可是犯大忌呀)
洗澡一碰水....就像踩到針一樣刺痛灼熱
而再也沒有在路邊街上買鞋子過 
全部封殺

偏偏又是為了上班
剩下的那隻高跟 偶爾特殊場合會亮相
但總不能一直叫我穿著走
下班時間  平均一下
我一定要走中性風

台北的夏天來了
靴什靴 長的短的
又該收起來了

購鞋
STILL ONGOING!

上一篇:男人與狗

下一篇: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