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3:07:39雲端游著深海魚

OKA歷劫歸來~作惡夢了!

昨天早上作了一場大惡夢
夢見”大失火”

整個火勢從屋外的草原
一路迅雷不及的竄燒到附近的房子
從第一間開始往我待在的屋子 急速蔓進
夢裡..甚至火已經燒到 自家門口 但我還在裡面撲火的情形
想不到..現在我還記得
看來潛意識的大腦
還是清清楚楚記著這次華航帶給我的衝擊

哭過嗎?? 當然
不過卻不是在當時事發時
也許生死一瞬間來得太快
也許是心急想打電話
也許是嚇傻了吧
也許太過空白
也許是不敢相信電影情節就在我眼前

今天接到華航的電話
說要送月餅給大家 這客服公關作得真是「好」
當然辛苦的是為華航工作的公關客服 問題不是他們
看不見真正的有意的改善態度
我心底 很難告訴我的同事朋友 相信華航
我心底 很難去簽下那張”切結書”
當然 新聞上說的台幣六萬五千 在我沒點頭簽名時 是拿不到手的
傻嗎? 我不知道
只知道很難很難去「接受」這樣的態度
我一定會後悔!!

只要想到在OKA的飯店看到的「英雄式」歡迎
我就無法去接受任何一點
差沒幾秒就要死亡的人
感受遠遠比坐在頭等艙或是最早離開的人深刻
並不是覺得「獎勵有罪」 他們不該獎勵嗎??!
創下世界紀錄--幾秒內撤退「全員」 「毫髮無傷」之類的
整個火燒機問題還沒釐清.是不是「第一」該好好檢討為什麼出事率那麼高..
真要去追究..第一時間發現的可是這群”我們”
飛安到底在哪? 專業判斷是什麼?
我不懂為什麼受獎這個程序可以擺「第一」
我不懂為什麼受獎的人可以笑得那麼「燦爛」

琉球是個好地方 真的
如果你不去跟團 扣除那些購物天堂
我有信心 誰都會愛上
這次沒能好好去我策劃好久好久的幾個景點
失望的程度與精神壓力 我想沒人可以感同身受
如果你想知OKA的美 可以問我
如果你想知 我現在好不好 應該可以感受 我正努力達到軌道
如果你想知華航的好 請不要問我 我無法擦掉心中沁出來的血 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