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7:18:08雲端游著深海魚

OKA一路向南?!!

呼!!
行程終算定了下來~就五天四夜定案
而說來話長的華航機加酒...更是氣人

想當爾
我真是後悔沒連機票也一起自己來
飯店都自己找了
還差機票嗎??
平白讓他比其他家多賺了台幣六百多的機票

這不打緊!!就連配合的飯店  一下東家沒 一下西家沒 
這樣一路飆到比預算再漲一千三百台幣
天知道,我還傻到請他幫我連訂二天
「叮咚!!謝謝光臨,旅費再增二千六百..」 
前前後後硬生生就是讓人漲了三千多台幣

當初 比較過機加酒與全程自己經手的預算
機加酒是較略貴一點 但絕對不是現在多漲三千三台幣的結果
想想四天的飯店 若機加酒的預算是可以接受的
就讓他幫忙二天的旅館與來回機票

現在被死拖著 變成不能在我預訂的十九日七夕當天出發
雖然 天知道 我為什麼就是要七夕出去
而中國的七夕與日本 其實就明明沒啥關聯
但 就是很想嚐嚐在異國過節日的感受
很想到日本的廟宇 雙手擊掌二次 祈願

整個行程也大竄改 
自己訂的飯店不斷的被我取消又取消 重新booking又booking
遇到沒當天日期的 還要重新找飯店
都快二度精神分裂了
該死的機加酒!!

若我當時不選機加酒...
到華航自己訂機票 十九日就明明還有位子
只是四天的飯店也都要自己經手
但,這所有行程規劃加上旅費預算都可照我的計劃 也不用跟著浮動
現在..這樣的場面
到不如 當初都由自己經手

本打算以58國道的精神「一路向北」
可是..為了配合該死的機加酒幫我的結果
只好改從北部玩下來至南部
唉!不知我的噗小車 到底可不可行
真是擔心..
好像條文還沒正式公佈出來

上一篇:OKA-噗小車計畫

下一篇:OKA歷劫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