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1:17:39雲端游著深海魚

果然很有"責任感"

果然很有責任感
即使..頭痛得要死 噁心嘔吐到想自殺
還是被責任感叫醒

八點
我乖乖聽話
隨便又再度的扒了幾粒白米飯
又軟綿綿滾回床上 想法子試著讓自己睡著

十點..
不到被叫醒時間
我痛苦的 拖著身體
到底有沒有睡著 好像己不是重點
頭痛 頭痛 ...這 讓我非常確定 我不是中暑 是感冒
隨便吞了普拿疼
希望下回我起來時 已經遠離痛苦
沒力氣到醫院 不要叫我打119....這是最後的回答

「光寶的資料」我只完成最基本的題目
明天再寫吧...不是下午的時間嗎??
雖然如此..天知道 我怎又再現在的時間醒來 我不是病人嗎?!
十二點多?? 又一個二個小時後
大概是看到題目後...我沒把握我可以只用明早二個小時的時間完成
這還是第一次考倒我的腦力

超想在答案紙上 大剌剌的寫上「N/A」完成交差
那些艱澀沒衛生的問題...口述即可 不需要寫上那些長串篇幅
但..沒有人願意支持我的想法
「老人群要妳寫...妳就寫呀 硬擠也要擠出來..不要衝動...」

藥果真起了效果 朋友的叮嚀也不斷
我醒了 精神較專注了些
雖然仍還在想著不現實的夢 暗自打算交白卷裝傻
但責任感真讓我不敢無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