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0:29:29╭ ♡ 澎 澎 ♥ ╮

寫給~我…最 愛 ㄉ〝他〞

我…最 愛 ㄉ〝他〞

 ’’他’’ ←
個子高高ㄉ[ 高我許多 = = ]  
瘦瘦ㄉ[ 瘦到沒有肉肉 ]  
嘴巴薄薄ㄉ[ 跟我差好多唷 ]  
牙齒很小顆[ 有蛀牙唷!!無意間發現ㄉ~呵呵 ]  
有兩顆小小ㄉ眼睛[ 真ㄉ很小 - - ]  
聲音有點娘[ 他說只對我才會這樣>< ]
眉毛有道疤[ 很會受傷ㄉ傢伙~太皮ㄌ ]  
皮膚很好[ 很細膩 很好摸 ]
右手臂有刺青[ 刺他ㄉ名字 ’’冬’’ ]  
心臟ㄉ位子有個疤[ 噓~ㄅ告訴你 ]  
沒液毛[ 很少~超羨慕滴 ]
鼻子大大ㄉ[ 鼻孔也很大 大到我ㄉ手指都可以搓進去ㄌ ]
手上含有許多ㄉ刀疤[ 因為是可笑ㄉ秘密~ㄅ可說 ]    
牽我ㄉ那雙手[ ㄅ怎ㄇ大~大我一點點而已 還有因為工作ㄉ關係~長出ㄉ繭..嗚~心疼> < ]
走路ㄉ方式很醜[ ㄅ知如何說ㄝ~從後面看時…好像用拖ㄉ走路似ㄉ ]
脾氣有好有壞[ 好ㄉ時候很愛撒嬌 壞ㄉ時候很愛生悶氣 ~ 受ㄅ了…真是ㄉ= =+ ]
還有他睡覺時很怪又好笑[ 怪是怪說睡到一半會被他ㄉ驚人動作給嚇到 ;好笑是好笑說他ㄉ留海很長 正面睡時會中分ㄋ!!呵呵~ ^ ^ ]  

↑以上是我跟他在一起時~慢慢觀察和慢慢察覺到ㄉ~我很用心吧~哈哈..


老實說‘’他’’並ㄅ是我喜歡ㄉ類型,因為我喜歡ㄉ類型是「眼睛大大ㄉ男生」
但…’’他’’~眼睛ㄉ大小跟我ㄉ小指頭差ㄅ多一樣寬…哈哈哈!!
ㄅ過ㄋ~小眼睛ㄉ男生也ㄅ賴唷!!因為 ’’他’’ ㄋ~每次為ㄌ要跟我比眼睛大都非常吃力~       
<明明知道自己ㄉ眼睛ㄅ大,還硬要睜大~ㄏㄞˋ…= =、、、>

  我喜歡體貼得男生!
但’’他’’並ㄅ是那種體貼ㄉ男生…
因為’’他’’是那種神經大條ㄉ人,ㄅ懂ㄉ幫女生拿重物也就算ㄖ,還一直耍白目 - -!!
但…有一次ㄋ~我ㄉMC要來時<我通常會腰酸背痛ㄉ睡ㄅ著>
’’他’’來找我<其實是被我叫來ㄉ…>
’’他’’叫我背對他,我說:「Why?!」
’’他’’說:「別問為什麼!!背對我就是ㄌ..」
’’他’’一說完,就用手轉ㄌ我ㄉ身 ’’他’’把他ㄉ手放在我ㄉ腰上幫我按摩
但…我並ㄅ適合按摩ㄉ人,所以第一ㄍ直覺就是「 癢 」雖然覺得很癢~但還是非常感謝他!!
ㄅ能按摩也就算ㄖ,他還買ㄌ巧克力給我吃ㄋ!
這讓我第一次感覺到, ’’他’’ 也有體貼ㄉ一面0ˇ0 [ 真難得唷!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