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4:27:13Zi-Ting

我的23歲半

明天就滿23歲半了 目前為止 23歲對我來說是一個屁
(現在只有Blur 的 Coffee & TV 跟我是同一陣線的)
什麼都沒有完成 總是在白忙著沒有明確結果的計畫
譬如說 原本以為熬了半年 終於等到千載難逢的工作合約 就要簽了 就那麼差一點點 突然又說要改內容 心理打算好的藍圖在一瞬間什麼都不是

雖然偶爾有機會完全投入新的計畫 比如說像前陣子就忙得很開心 必須準時起床準時赴約的生活 就算一整天下來沒吃到一口像樣的食物還是很開心

這兩天又躺回床上當爛肉 可是睡再久額頭上那兩個痘子也睡不掉

原本跟妹住外面兩隻鸚鵡回家過暑假 每天牠們都在我的窗台上談戀愛 看了實在很礙眼 我生日前到底是發什麼神經 以為買到了甜蜜可愛的小伴 能夠像白雪公主一般 和小動物們嬉戲 但我忘了我根本不會說獸語 現在才發現是自己賣給了兩隻小鳥當奴婢 而且我深深懷疑額頭上的痘子根本是對鳥毛過敏的結果 所以我得出的結論就是我是個醜醜的鳥奴婢

昨天和來台灣玩的日本表哥表姊見面 說是表哥 也才大我兩個月 明年就是正式的日本醫生了 這次回來還把女朋友帶來台灣見爺爺奶奶 (實在很有成就!)
看看我自己孒然一身 我告訴自己”絕 對 是” 瀟灑得自得其樂的23歲青年

後天起開始要還就學貸款 連還個四年整
前天跟K先生(我最近欣賞的傢伙)約了一個禮拜要出去玩的計畫突然泡湯
(根本也稱不上是約會 我只是跟著去認識他的朋友 可是為什麼我要認識他的朋友在我對他來說只是一個nobody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約會泡湯的那個晚上(請容許我虛榮的使用”約會”這個名詞)
忍不住打電話給”一直和我相互扶持在偶爾因為沒伴失落的夜晚”的革命同胞H先生訴苦
”喂!” 他回了 ”喂~”
恩 音調比平常高了兩個半音 尾音也沒有拉得要死得長 甚至有一些飄飄的 我幾乎要看到了帶著七彩的透明的泡泡從話筒那邊飄過來
我還是死板板聲音說”你不是要去看野台開唱嗎?”(我突然很想去看okgo的表演)
”我現在就在這了阿”他承續著先前樂飄飄的音調唱著
心裡暗自比了一下中指(雖然我之前很酷的說不去 但你也要再問一下我阿! 我好歹也是個女的 善變的雌性生物阿)

我實在忍不住了 問 ”你跟她復合了齁~”
”恩~對呀”
(好小子 多會挑時間 多麼的巧阿)

然後我就含著淚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