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25:33你媽

▫♥ 乖__點+*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

      是個可愛的女孩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很新很新

  (03)喜歡的個性是 ?

      乖小孩

  (04)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

      壞小孩X”D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大家都愛的孩子ˊˇˋ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孩子們~永遠在一起拔=)

  (07)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

      噢,,你考倒我惹

  (08)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
    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

     不ˇ 我不要惹ˇ

  (09)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

      柚子柚子~愛你ˊ//ˇ//ˋ

  (10)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

      痾= = 什麼意思?!

  (11)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

      不~知~道~ =ˇ=??

  (12)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
    不管是自願或被強迫,你會怎 ?

      ㄆ~我們分手拔~寶貝
      

  (13)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

      天使 X”D

  (14)如果時間暫停,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

      殺人搶劫ˊˇˋ”

  (15)喜歡一個人,分辨不出他喜歡是你還是另一人,你會怎測試他 ?

      逼逼逼~測試中

  (16)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

      摁...很難的問題 

  (17)愛一個人,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

      不要愛他了X”D

  (18)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

      跟他告白,,叫他愛我ˊˇˋ

  (19)曖昧好嗎 ?

      摁..看人拔=ˇ=

  (20)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哪種努力呀??

  (21)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噢,,努力爭取

  (22)如果有人跟你告白,想拒絕,
    可是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做 ?

      婉轉,,婉轉

  (23)你是哪裡人 ?

      台灣人呀~

  (24)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

      給他最後的美好回憶ˊˇˋ

  (25)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摁摁=ˇ=

  (26)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

      如果我是學長我會接受=ˇ= 可惜我是女生X”D

  (27)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

      阿阿= =

  (28)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

      摁呀 

  (29)毫無周全,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 

     思考..不懂題目的意思..

  (30)男生主動好,還是女生 ?

     男生呀ˊˇˋ

  (31)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 ?

     摁,,都好=ˇ=

  (32)你喜歡的男生對你表白,你會 ?

     交往拔~寶貝

  (33)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 為什麼 ?

     我愛的人ˊˇˋ 不知道XD 直覺,,直覺

  (34)你相信愛有永遠嗎 ?

     不不

  (35)愛可以回頭嘛 ?

     堅決反對ˋˇˊ”

  (36)跟寶貝到幾壘 ?

     ㄆ,,我得初吻還在XD

  (37)挺扁 倒扁 ?

     我不想被打=ˇ=”

  (38)你相信承諾嘛 ?

     不不

  (39)你另一半跟你要求愛愛,你會答應嗎 ?

      甲賽(台)

  (40) 無不無言芽?

     無言中....

  (41)世界上真的有承諾嘛 ?

     詳見38題= =

  (42)世上的一切會跟想像中一樣美好嗎?!

     想像的總是會比較美好

  (43)你會做同性戀嘛 ?

     挖靠,,不要拉

  (43)列出三項討厭問卷的理由

     1♥我有說我討厭麻??
     2♥只是很無言而已呢ˊˇˋ
     3♥OK OK

  (44)你相信愛有永久嗎 ?

      在34題就問過了= =

  (45)我以後當教育部長,都不開學好不好?!

      好=ˇ=
     
  (46)天天都是過年,好不好?!

      當然好 我愛壓歲錢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接力完後,
     最後在加一個問題,讓這個接力棒繼續傳下去!!
     最後,請開始選擇下一號接力的人
     點到誰,誰就來填問卷吧!
     嗯,最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 點點名 `________,(*)

         壹、 阿乖
         貳、 阿果
         參、 哲哲
         肆、 烏鴉
         伍、 棠棠
         陸、 理嘉
         柒、 又薰
         捌、 泡芙
         玖、 李俊毅
         拾、 正在看的ˋˇˊ 就是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