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2:59:05洛。

【♥】噢不 〃

今天好乖
都沒有睡覺 =ˇ=
嘻嘻
很賣命的上營養學
瑋瑋沒來上學
我就去陪哈尼坐在她旁邊一起上課
這傢伙竟然又給我睡覺!!
蔡惡魔對我做了一些動作
這暗示也太明顯了吧 = =+
真是的
去美食街吃飯的時候
聽到一些事情
人不可貌相
很貼切!!
我討厭上體育課!! ˋˊ
終於完全結束了
開心))
明天要考技考
我好緊張 ˊˋ
這次的技術好難好難
有很多事情要做
也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
天阿~
當護士真的很不容易
噢噢噢
我的小過單寄回家了....
中午時我就硬著頭皮打給我爸
跟他說這件事....
我爸聽到我被記小過
情緒很激動
說 : 你為什麼被記小過?! ˋˊ 大叫))
我的耳朵都快爆炸了
就知道會有這種反應 = =+
我就解釋給他聽
下午的天氣真的好熱
又跟先生到處亂跑
簡直累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