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1:04:15洛。

【♥】沒有昨天 〃

昨天的文章沒有打
因為我懶的打
哈哈XD
是我一直在看我的東西
然後就....
看到很晚
就不想打文章了=_=
笑翻))
6 / 4
技術抽考!! 大叫))
嚇死了 ˊˋ
好險這次又沒抽到我
不然我就死定了
可是結果不怎麼好阿....
不及格....
天阿~ 鬼叫))
國文老師還生氣勒
笑裡藏刀 = =+
她所做的行為讓我們很驚訝
誇張的老師!!
打了一整天的PSP
阿妙跟小M搶著玩
超好笑的XD
穿拖鞋上課真的恐怖
我的拖鞋無法止滑
有好幾次都差點滑倒....
我討厭考英文課外閱讀!!
看什麼阿甘阿 ~"~
真是的
害我一大早猛看猛翻譯
吼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