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1:25:29洛。

【♥】New House 〃

基護課上的計算題蠻複雜的
我會算 只是不知該如何分辨使用哪一個Set =_=
心理課今天沒上課
因為老師去出差
我 . 寶貝 . 馨文 . 子俞玩了一整節的大老二
子俞不是我的哈尼
別搞錯了阿
子俞不等於子瑜
哈哈XD
健照課考的小考
什麼鬼東西阿?!
有看沒有懂啦 = =
隨便寫一寫就交卷睡覺
懶的理老師
國文課的小抄我昨晚就準備好了!!XD 笑倒))
寶貝 : 你是怎麼擠的阿?!這麼多字你也能寫成那麼小張!!
我厲害阿 = =+
為了考好一點
有的時候要使出必要手段
哆啦寫的比我更小張
她才是高手
技術課今天練的有點麻煩....
要先製造空氣才能操作
因為練的是怎麼解決點滴裡的空氣
而且還有分上 . 中 . 下段勒
放學後就去找房東簽約
七月就可以搬進去了
開心開心 : )
晚上去New House吃飯的時候
我和先生雷殘
先生的腳腳大拇指受傷了
破很大 0.0
膝蓋也受傷了
我沒事
只有皮鞋被磨而已

上一篇:【♥】雨刷 〃

下一篇:【♥】拔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