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55:57洛。

【♥】還有一天 〃

哎呀哎呀
營養學我又給它睡死了=_=
一大早去學校第一件事
就是 : ㄉㄧㄤ希希XD
哈哈XD 笑倒))
沒辦法
昨天的事實在太勁爆了
不ㄉㄧㄤ她對不起自己!!
愛死欣雅了
給我好多提神的東西 =ˋ=
國防課大熱天
叫我們到司令台集合
歐邁尬~
我們快變人乾了 =_=
教官還真幼稚
最後喊了很大一聲
說 : 有沒有嚇到?!XD
我們很無言
沒半個人嚇到阿 = =
體育課真難熬
我討厭排球
親愛的被球打到臉
天阿!!
親愛的還開玩笑的說 : 幹嘛打我臉阿?!我靠臉吃飯的耶ˊˋ
看她還能開玩笑應該是沒事了
放學後
我出校門就亂吼
一個西裝筆挺的男子鄭在打電話就被我嚇到
唉唷 我又不是故意的
下次我會放低音量的 =_=
放學我 . 寶貝 . 阿寶三個人就去喝咖啡 + 吃肉圓
講到吃肉圓
讓哈尼知道的話
她一定又會在那哀哀叫
叫說我沒帶她去都帶寶貝去 = =|||
誰叫她今天要練舞阿
只好下次有空再帶她去吃
不然一定會跟我沒完沒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