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1:11:30洛。

【♥】有你們 〃

今天不是兩個人一起去學校了
有寶貝和希希XD
希希打來問我人在哪
我就覺得奇怪了
因為平常的她不會打來問我
原來是寶貝騎車去載她
希希真白痴
到的時候還說 : 妹妹~給不給虧阿!!
你看!!就是有那麼智障的人 =_=
我們四個就一起去學校
寶貝看到早餐店上面寫阿華田一杯十元
我跟寶貝就買來喝
哇勒....
難喝死了!!
根本就是水嘛!!
完全沒味道的阿華田....
我拿給親愛的喝
親愛的表情超好笑的
三四節我 . 寶貝 . 哈尼去語言中心玩電腦
親愛的和希希陪欣雅他們去買蛋糕
她買蛋糕給她 " 婆婆 " XD
中午去罰掃時花枝拿兩塊板子 + 一支大砲給我
說這些要留著叫我保管
體育股長真辛苦 ~"~
下午考體育
老師真好阿~
只給我們五分鐘問問題
明明在辦公室跟我說是三十分鐘!!
歐耶歐耶
下禮拜四要烤肉 + 玩水球大戰
酷斃了!!
我想我根本就不會烤肉吧
顧著玩水球就飽了 =_=
哈哈XD 笑倒))
寫完考卷就可以閃人
我們一群人就去哈尼家附近的八十五度C喝咖啡聊是非
希希去拿戒指
好貴的戒指阿....
一只就要一千多
她老公真是有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