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1:01:35洛。

【♥】點名 〃

------------------問卷專用分格線------------------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 我要當比爾蓋茲!! ˋˇˊ

2. 錢

3. 錢

4. 錢

5. 都是錢XD



 

? 點你的人是:孟璇

? 你們的關係是:非常要好的姐妹!! =ˋ=

?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是個可愛妞

2. 似曾相識的FU (我跟她都有這麼覺得!!)

3. 人超好的

4. 也是個嗨咖XD

5. 活潑要死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去唱歌時嘴對嘴親親.... =ˋ= 羞))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她的話都很讓我印象深刻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不可能的事!!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無言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不會是敵人 是姐妹 : )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幫我按摩 = = 笑倒))

? 對他整體印象:好到爆阿!!XD 大喊))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她是個怎樣的人:是個好人呢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懶的打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懶的打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平淡過一生就好 =_=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謝謝你們來看我的無聊點名XD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哈尼  2.希希  3.果  4.熙  5.缺

6.思思  7.風  8.米漿  9.飛飛  10.帽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她跟我家親愛的 =ˋ=〕



【 9 號是男是女 】

〔是個女的 =ˇ=〕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太遙遠了!!聯想不起來 ~"~]



【那麼 8 和 5】

〔完全沒關係 =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不知道〕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她是獨生女!!〕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天阿 不敢想像XD〕



【 那 7 號呢 】

〔她是我家親愛的 一點都不可能!!〕



【 4 號是單身嗎 】

〔她是我爹 我已經有娘了 : )〕



【 5 號的姓氏 】

〔蔡〕



【 10 號的名子 】

〔不知道 = =〕



【 2號讀哪間學校 】

〔輔英科技大學五專部二年13班32號XD 笑倒))〕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她的事太多太多了~說也說不完〕



【 9 號呢 】

〔可愛死了 =ˋ=〕



【 3 號呢 】

〔她很瘋!!超愛跟她出去玩的!!〕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想太多了 = =〕



【 9 號住哪 】

〔台中是個好地方〕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不知道 = =|||〕



【 2 號喜歡 7 號嗎 】

〔那是不可能的!!〕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跟她是同班同學兼死黨 真是孽緣阿~〕



【 1 號有沒有寵物 】

〔 她家有隻鳥 )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噢噢噢 她是正妹阿!!XD 笑倒))〕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笑死我了XD〕

上一篇:【♥】點名 〃

下一篇:【♥】點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