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9:05:32洛。

【♥】聽故事 〃

今天今天 = )
嘎嘎說故事給我聽唷
呵呵~
都是說布袋戲的 =ˇ= +
是今天早上我看到嘎嘎有一本布袋戲的書
裡面的人物都超漂亮的啦!!
華麗華麗~
一大早我上樓時我看到幸伶在我後面
我就心想 : 等等到教室嚇她 =ˇ=
哈哈XD
她真的被我嚇到了
拉拉拉~
幸伶 : 你很討厭耶
我 : 哈哈XD你的表情好好笑唷~
我就把書包放下
幸伶 : 小洛 我又被記了 又要去消罰掃了ˊˋ
我 : 為什麼??
她就指著自己的襪子
幸伶 : 因為我襪子的關係 之前穿這樣都沒被抓 今天就被抓= =
我看到就一直狂笑
我 : 你這個白痴!!你穿那樣當然會被抓了押!!XD
幸伶 : 你又怎麼會知道了?!
我 : 因為我之前就有在觀察你的襪子了 就想說看你哪天被記 =皿=
幸伶 : 你很過分耶!!
我 : 活該~誰叫你要穿那樣押!!>皿<
幸伶 : 氣死我了!!
我 : 哈哈XD
幸伶 : 你就不要哪天也被記!!ˋˊ
我 : 我不會勒~我是不會穿你那種襪子的~
她就很生氣 因為我一直激她
接著嘎嘎和馨文都來了
我就跟他們說 只要每個進教室的我都會說
嘎嘎聽完也一直狂笑
馨文是一直ㄉㄧㄤ她~
真是有夠爆笑的!!
嘎嘎說了一句話我很認同 (我忘了是說什麼)
說完我們就擊掌 (我們都這樣^^)
然後一直笑
上地理課時我.哈尼.黃琳我們就去買東西吃
發生很多很爆笑的事XD
笑翻))
在電梯裡我笑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