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6:43:53洛。

【♥】沒力 〃

.... ˊˋ
嗚嗚~
我”那個來”啦....
整個身體就是”虛”!!
累到不行 >”<
而且還痛一整天
痛到叫媽媽
哈哈XD
這樣的話
生日那天就不能下水了
討厭.... ~”~
什麼時候不來偏偏這時候來!!
氣死我了 ˋˊ
我跟寶貝胡扯 扯說子宮是小孩 =ˇ= +
寶貝聽完一直狂笑
我跟寶貝都是同一天來耶~
真是巧押 ^^
我 : 寶貝 我懷孕了 現在終於知道當媽媽的辛苦了ˊˇˋ
寶貝 : 對押~我們都懷小孩了XD
我還在那搞笑
上完2節課我.寶貝.黃琳就回宿舍
我跟寶貝聊天
聊了好多唷 ^^
開心))
我的數學85分!!0.0
驚訝))
老師每次都有說我
害的每次我的分數全班都知道 = =
老師也真是的....
他一定是故意的!!
就算老師沒說
也是一定會有人問老師我的分數
就是那群”損友”!!
例如 : 瑋瑋.哆啦那些人
哈哈XD

上一篇:【♥】跳繩 〃

下一篇:【♥】憨 〃